首页 > 职场乐活 > 文艺场 > 前花花公子女郎变身摄影大咖,你需要的梦幻治愈风

前花花公子女郎变身摄影大咖,你需要的梦幻治愈风

时间:2015-11-17 14:39 来源:时尚芭莎

青春期父母双亡的她,一度颓废的她,最终也找到了生活中充满阳光和希望的一面,你又何尝不能呢?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事情永远不会像表面看起来那样简单,这是墨菲定律中的其中一条,而事实也确实如此。当面对一幅宛如梦境的摄影作品的时候,总会觉得,能拍出这样治愈又充满想象魅力的作品的,一定是一个同样单纯,不问世事的姑娘,而结果却大出所料。

酗酒纹身玩儿摇滚,Anka曾是叛逆女孩儿

眼前这个手握快门线的性感的半裸女孩,就是今天的主角Anka Zhuravleva ~

有着天使面庞魔鬼身材的她,出生于80年代的俄罗斯,在母亲的艺术书籍和绘画工具中度过自己的童年。

在跟随母亲的脚步进入莫斯科建筑学院学习后,母亲却被诊断出癌症,不久就去世了,而她的父亲在两年以后也离开了她~

生活巨变之后的她开始在无休止的工作和忙碌中试图忘却悲伤,玩儿摇滚乐队,做纹身,甚至还有了酒瘾!

为了完成自己的学业,Anka最后还为花花公子杂志拍摄了裸体照片,但这份工作所带来的收入,并不是她真正所期望的~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