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打造Pinterest上的温馨卧室只要5招

打造Pinterest上的温馨卧室只要5招

时间:2015-11-13 18:54 来源:时尚芭莎

不管你是不是家居装饰的爱好者,看到Pinterest上完美的样板房图片是不是也有手痒改造卧室的冲动?充满女生气息的台灯和极其满足视觉感的窗帘都能让你的卧室耳目一新,看完本文你就会得到翻新的小启发哦。

【时尚芭莎网讯】刘晶

对于家居装饰爱好者来说,Pinterest上照片的完美就是不懈的追求目标。为了给与想要达到这个终极目标的朋友一点额外的帮助,我们Style Me Pretty的朋友给你的卧室推出了一些建议。

其实,Pinterest是一个灵感黑洞---一开始只是漫无目的的查看Pinterest而几小时后就有一百万个想法想将你的生活完全翻修成如图一样绚丽的事物。幸运的是,Advicefrom a Twenty-Something上一个叫做Amanda Holstein的女孩可以让你的Pinterest设计之梦成真。利用她简单的小窍门,你也可以让你的卧室照片像病毒一样在网络上传播,要记得在线下检查反馈哦。

1446776220195

利用同一个柔和色调的织物提升温馨系数

1446776220565

在梳妆台展示可爱的小收藏和小饰品

1446776220428

毫无设计感的边桌不是好装饰

1446776221589

利用枕头或者镜子来增加质感

1446776483473

必不可少的鲜花点缀好心情

文章转自:时尚网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刘晶,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