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美国室内设计师的低成本精致之家

美国室内设计师的低成本精致之家

时间:2015-11-10 18:21 来源:时尚芭莎

因为房子不是自己的所以懒得布置吗?其实想让家里变得精致个性真的没有你想象中复杂,从家居布置上下手就可以彻底让简单的房子改头换貌。

【时尚芭莎网讯】刘晶

adaymag-how-to-live-large-on-any-budget-01

经常听到身边租房子住的朋友抱怨说,每次去逛家具店,或者是看杂志的时候都会被里面漂亮的摆设布置吸引到,心痒痒的好多东西都想要买,可一想到住处是租的,不知道会住多久,说不定以后又会再换地方,一腔热情最后还是会打退堂鼓。

adaymag-how-to-live-large-on-any-budget-05

因为房子不是自己的所以懒得布置吗?其实想让家里变得精致个性真的没有你想象中复杂,不用进行大改动,从家居布置上下手就可以彻底让简单,或者说是简陋的房子改头换貌。

adaymag-how-to-live-large-on-any-budget-20

今天要在这里分享给各位的真实设计案是室内设计师Katie Raffetto的家,看起来时髦而很有设计感对吗?但其实这位持家有道的妈咪并没有花大钱来购置高级的家具,严格遵照租房族不动房屋原本结构,少杂物少麻烦的原则,她以IKEA之类的连锁家居店就能买到的便宜基础款家具,搭配上别致的装饰来完整整个视觉。

adaymag-how-to-live-large-on-any-budget-15

他们四口之家住在位于旧金山的一间租来的房子里,因为有小朋友的关系,所以自然少不了儿童书、玩具之类的东西。

adaymag-how-to-live-large-on-any-budget-13

在这样的状况下想要打造时尚家居,很多人会认为只能把小朋友的东西藏起来,但Katie却表示不必遮遮掩掩,把孩子们的书和大人的书混在一起,蜡笔用漂亮的容器来装,或者是把孩子最漂亮的玩具放在客厅装饰都是很好的解决办法。

adaymag-how-to-live-large-on-any-budget-03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刘晶,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