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文艺场 > 谁说社交网站只有人才能注册?带你去看火爆半边天的骷髅君

谁说社交网站只有人才能注册?带你去看火爆半边天的骷髅君

时间:2015-11-02 16:56 来源:时尚芭莎

这年头骷髅都有ins账号了,而且粉丝数都快赶上红人明星了。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现在这个年头什么怪事都有可能发生,但是这么特别的事许多人应该都是头一遭见到,最近在Instagram上出现了这么一号人物omgliterallydead,她凭着幽默风趣的生活日志和充满特色的外貌引起许多人的注意,甚至在短短3个月内的追随人数就已经高达9万3千人,好奇她长什么模样吗?原来这位火红的Skellie是一副骷髅骨架。


adaymag-instagram-33

adaymag-instagram-36

偶然发想出这个点子的社交媒体经理Herlihey说,去年十月初这副塑料骨架刚来到我们的办公室,我和同事一时兴起将Starbucks饮料放到骷髅骨架的手上拍照上传到我个人的Instagram帐号上,接着我想到如果帮骷髅骨架申请一个Instagram帐号感觉会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adaymag-instagram-41 (1)

adaymag-you-never-think-this-instagram-account-is-all-about-skeleton-03

adaymag-you-never-think-this-instagram-account-is-all-about-skeleton-09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