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天凉了,不如置办个暖桌让暖意充满房间~

天凉了,不如置办个暖桌让暖意充满房间~

时间:2015-11-02 16:36 来源:时尚芭莎

如果你还没听说过“暖桌”,不如看一下这个天冷了可以给你带来浓浓暖意的家居吧。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最幸福的事之一就是在寒风唿啸的冬天躲进暖桌里头,吃饱喝足,然后与家人一起聊聊天、看看电视,剥着水果喝着热茶。这样的生活你也憧憬过吗?如果家里有位置的话不如来考虑把这份期待实现一下吧。


adaymag-the-kotatsu-you-will-never-want-to-leave-02

adaymag-the-kotatsu-you-will-never-want-to-leave-03

暖桌是日本家庭里常见的一款家具,有看日剧或者日本动画片的朋友应该印象很深了。正方或长方形的矮桌桌面下装置着电暖炉,盖着暖桌被,地上垫着厚地垫,暖气就不容易流失。再加上有帮助快速升温的散热风扇和防烫材质,天寒地冻回到家,打开开关躲进去,很快就会温暖到你昏昏欲睡。

adaymag-the-kotatsu-you-will-never-want-to-leave-04

adaymag-these-places-that-are-in-danger-of-disappearing-17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