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平常坐的巴士,也能变成小店或公寓?

平常坐的巴士,也能变成小店或公寓?

时间:2015-11-02 16:01 来源:时尚芭莎

只要想象力够丰富,巴士也能变成你梦想的小店或者居所。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不管你卖的是什么样的商品,除了应有的品质,商品有没有创意更是让消费者甘愿付钱的关键点。其实利用废旧的巴士/货车改造成商店一直都有人做,最常看见的就是行动咖啡车或餐车─能享受现作的饮食但不提供座位;由这样的IDEA延伸更多创意,许多人将这样附有机动性、即时性的巴士改装成更多不一样的商店,不论车里到底卖什么葫芦,至少在外观上就充满吸引力。如果你也想小资创业,相信这些范例能激发你更多创意。


1.由餐车演变成座位式巴士餐厅,就算要花时间等位也愿意

adaymag-get-on-the-bus-let-s-shop-02

adaymag-get-on-the-bus-let-s-shop-03

adaymag-get-on-the-bus-let-s-shop-04

adaymag-get-on-the-bus-let-s-shop-05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