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今夜不要宅在家,没有约会也要去试试这7种狂欢

今夜不要宅在家,没有约会也要去试试这7种狂欢

时间:2015-10-31 09:23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万圣节前夕去这7个地方会会各路神怪

国外万圣节玩得不亦乐乎,国内也照样热闹的很,各种爬梯演出,今天晚上有的你选了。

北京



1.北京坛酒吧,万圣节狂欢夜

北京坛酒吧今晚聚集了北京Misfits、犯罪想法、坏神经、Quickshot快可杀4队乐队轮番演出,是场不可错过的视听盛宴,而且还会用满墙屏幕播放风靡一时的经典电影《洛奇恐怖秀》。

Tips

时间:2015年10月31日晚

地址:北京东城区鼓楼东大街206号院内B202(近南锣鼓巷)

费用:免费

2.北京首城国际,谜之物语密室逃脱

密室逃脱是万圣节必玩的游戏,在“谜之物语”如果每个主题能无提示通关,是能免费下一个主题,等于用半价玩了2个主题,有没有很划算?

密室共有5个主题:嗜血古堡、海盗船、达芬奇密码、共济会和考古,但千万不要随便尝试挑战达芬奇主题,会卡住很多人,有些玩家干脆放弃,在里面活活聊了1小时的天。

Tips

门票:68元

地址:朝阳区广渠路首城国际B座B1楼

时间:周一到周五14:00-22:00;周六到周日10:00-22:00

电话:010-67756188

3.北京,欢乐谷万圣节9大鬼屋

北京欢乐谷今年以“天黑,睡起嗨”为主题,游园布置了56万平方米惊悚鬼域,包括7大惊吓主题区和9大鬼屋,并会按照惊吓等级分为3、4星级。

《恐怖屋》作为中国首部万圣节恐怖4D大片也会登录北京欢乐谷。

还有万圣音乐大party,已故的音乐大咖齐齐复活,万圣夜跟“Beyond”、“迈克尔杰克逊”一起狂欢吧。

Tips

门票:150元/人

时间:2015年10月10日—11月15日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小武基北路

电话:010-67389898

上海



1.上海浦东,奕菲市集万圣大趴

奕菲市集里,有各种小资调调的手工作品和原创设计,到了万圣夜,这里到处都是万圣节小物,另外增加了恶魔巡游、古灵妆容体验、占卜游戏等活动,还有穿着奇装异服的乐手演出哦。

Tips

门票:免费

时间:10月30日- 11月01日

地点:浦东新区上海浦东新区花木路1378号

2.喜来登万圣节惊魂自助餐

在万圣节之夜,喜来登酒店会推出雪蟹腿、加拿大青口、扒鲳鱼、新鲜生蚝、扇贝、巧克力骷髅、蜘蛛泡芙、血液杯、南瓜塔等美味吸睛又好吃的万圣节主题晚宴,

瞧这装扮,活脱脱一个南瓜节,“女巫”、“幽灵”也会时不时地出现,小心脏随时Hold住哦。

Tips

费用:308元+15%服务费

地点:虹口区四平路59号上海虹口三至喜来登酒店

电话:(021)26010088

3.上海欢乐谷,七腥恐怖片场万圣节系列活动

7大特色鬼域、8大主题鬼屋、9大妖魅鬼戏、10大游乐项目、300个特色鬼怪幽灵期...万圣节期间,上海欢乐谷将开启连续33天的黑暗之旅。

还有标榜一定能吓到值回票价的“百鬼夜行”活动,骷髅鬼、狼人、无头骑士...要多恐怖有多恐怖。

Tips

时间:10月10日—11月11日(17:30后)

费用:120元

地点:松江区佘山旅游度假区林湖路888号

电话:021-33552222

万圣节这一天不出去狂欢怎么能行?这7个地方,不仅能让你彻夜狂欢,还有美味搞怪的万圣节美食等你来品尝,现在就出去嗨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