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大城市打拼了这么久,你有抬头看过层叠的都市缩影吗

大城市打拼了这么久,你有抬头看过层叠的都市缩影吗

时间:2015-10-27 13:08 来源:时尚芭莎

繁杂的高楼,每个窗口都是一个奇遇。我们选出有天空的部分,集结成为香港一方天小系列。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香港是一座高度繁荣的国际大都市,是仅次于纽约和伦敦的全球第三大金融中心,与美国纽约、英国伦敦并称“纽伦港”,在世界享有极高声誉。作为亚洲重要的金融、服务和航运中心,有“东方之珠”、“美食天堂”和“购物天堂”的美誉。


然而在这座璀璨都市的背后,高楼林立,每个窗口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故事。目前旅居在香港的澳大利亚摄影师Peter Stewart用镜头记录香港密度与城市环境,我们选出有天空的部分,集结成为香港一方天小系列。

楼与楼之间的分隔到底有多近?我站在地表仰望天空,发现它逃不出手掌的宽度。

这里有晴天有阴雨,也有灰色的天空。正值正午,浓烈的阳光照过你的书桌,放掉手头的工作,休息一下吧。

不同的建筑之间会发现不同的天空形状,落日的余晖映衬着七彩的祥云,城市的背后是灿烂的大自然。但终究我们是需要回归生活的,万家灯火亮起,有没有一盏是为你而点?

无论是摩登的时尚大厦、古板的住宅民宿、还是乡间的简陋小木屋。世界这么大,总会有你看不到的美景。

本文转自 微信公众号:芭莎艺术 bazaarartchina

[编辑/冯玉雪]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