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人红屋更美,当国际超模Kate Moss转行做室内设计

人红屋更美,当国际超模Kate Moss转行做室内设计

时间:2015-10-27 13:01 来源:时尚芭莎

Kate的前辈Twiggy曾说:“世界上只有一个超模,那就是Kate Moss”。而如今Kate Moss已经从超模成功转行设计,看看身为设计师的她为我们带来了哪些值得关注的亮点!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1974年1月16日,英国伦敦南部的小镇Croydon降生了一位叫Kathrine Ann Moss的女孩儿。然而,谁也没想到这个平凡姑娘日后能够300多次登上杂志封面,并且改变一个时代的审美,成为当之无愧的时尚女王。

从90年代早期开始崭露头角,Kate Moss一红就是二十年,这在模特更替速度极快的时尚圈不能不说是一个奇迹。前十年,她活跃于T台,以与生俱来的气质和个性完成了一个普通女孩到超模的蜕变。


Kate Moss不仅推出过同名的服饰设计,她的同名香水系列更是赚得盆满钵满,如今一栋由 Kate Moss 参与室内设计的别墅开始挂牌出售。超模也来玩室内设计了?好吧,我们先来看看功力到底如何。

别墅被包围在一片茂密的白桦林中,采用与环境协调的砖木结构,大量的玻璃窗提供了良好的采光,并配有一个室外游泳池。

被植物布满的阳台充满生活的气息,阳光透过落地窗通透的照进屋子里,窗外的虫鸣丝毫不能干扰到你的雅兴。

现代风格的主卧,选用了金属柱立方体造型的大床相当抢眼,室内的柜子配合为统一的金属材质,搭配浅灰色的地毯使整个房间的色彩相当干净有序。

室内给人的感觉有一股英式田园和复古的气息,但不少家具和装饰品又都透露着浓浓的现代风格。

本文转自 微信公众号:芭莎艺术 bazaarartchina

编辑/冯玉雪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