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文艺场 > 为什么我们都爱小王子,因为他每句话都能说到你心坎儿里

为什么我们都爱小王子,因为他每句话都能说到你心坎儿里

时间:2015-10-20 13:08 来源:时尚芭莎

不管你还有没有看过书和电影,先来看看书中的几句经典对白,你一定会爱上这个萌萌的小人儿。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如果说,有这样一本书,无论小孩儿还是成年人都把它视作最爱,珍视里面的内容如宝贝一样,从它出版就一直再版成为经典,那就一定非《小王子》莫属了。虽然光看封面会觉得,怎么这么幼稚~但当你打开书本静下来看,那一字一句都会戳动你心里的最深处,而这本书,已经改编成电影了~

这是专属于所有人的童话

这是一个连导演马克·奥斯本都说难拍的故事,怕被全世界的“小王子迷”们恨死~而把这本书拍成电影,他度过了五年寝食难安的日子。

但也正是因为这样的细心琢磨与筹备,才能拍出这么精致唯美的定格动画~

导演奥斯本到现在手里还随身携带者一本翻烂了的小王子,这是他和妻子当年的定情信物!

对于他来说,小王子在不同的时期给他带来的启迪也是不一样的~“起初,我看到成长,看到自己还是小孩时候的天真;后来我和还是女朋友的妻子分隔两地,我去到洛杉矶学动画,从书中学习如何面对孤独的独处;近几年我从书中发现我孩子的世界,学习应该怎样帮助我的孩子成长。”

所以无论处在哪个年龄哪个阶段,这个看似童话的故事都能适用每一个人~

虽然小王子的作者当年驾驶飞机冲向云霄再也没有回来,虽然不知道他是不是跟随纯真的小王子踏上了冒险,但小王子的故事真的告诉我们,永远不要抗拒长大,但最重要的是勿忘初心~

不管你还有没有看过书和电影,先来看看书中的几句经典对白,你一定会爱上这个萌萌的小人儿。

9个经典对白,句句说到你融化









是不是看到每句话都会有连连点头的感觉?这就是小王子的魅力了~这还只是他说过一大堆有哲理的话的其中一小部分,不如去电影院或者买本书,也像奥斯本一样随身带在身边,指不定什么时候就能给你心灵的提示和慰籍。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