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文艺场 > 比“秘密花园”更诱人的涂色书 生活怎能离得开吃

比“秘密花园”更诱人的涂色书 生活怎能离得开吃

时间:2015-09-24 19:28 来源:时尚芭莎

最近秘密花园涂色系列又出了一本美食主题的,一整本书满满都是各式食物,力图用食物来治愈,整本书一下子集聚正能量,人生原本很美好,生活怎能离开吃。

【时尚芭莎网讯】刘晶

Screen Shot 2015-04-07 at 2.09.31 PM

秘密花园

前些日子有一个叫秘密花园的系列涂色书真是一把火火到了大江南北,上到书店下到路边小摊儿,凡是你能见到卖书的地方基本都有秘!密!花!园!四个大字入眼。也无怪,毕竟涂色书这种本来该是儿童专属的现在终于有个了正大光明的理由能让成年人参与进来,美其名曰童心依旧。

635591816363595000

秘密花园

哇咔咔,你们看,芭姐的这张涂色多绚丽,可是,看着芭姐头好晕!

玩儿就玩儿嘛,该画画该涂涂,只是不知道后来新闻从哪儿爆出来,有些小伙伴涂的太入迷,泥足深陷,以至于引发了抑郁症。

解铃还需系铃人,这不,最近秘密花园涂色系列又出了一本美食主题的,一整本书满满都是各式食物,力图用食物来治愈,整本书一下子集聚正能量,人生原本很美好,生活怎能离开吃。(此处应有花痴脸!)

1

美味时光


放几张图先睹一下:

2018620057180-02

美味时光

2018620057180-01

美味时光

咔嚓咔嚓的开胃菜,新鲜自然的食材,五花八门的调料,可爱精致的甜点,还有暖心暖胃的茶和红酒……饭团、寿司、甜甜圈、饼干、下午茶、松饼、cupcakes……

萌而清新!是重点!这种风格怎么这么像…对了,本书的设计作者是来自韩国的著名插画师朴贞雅。她曾以设计师的身份为FACESHOP设计过多款包装,并因为一只背部为红色的鲸鱼而在业界有“红鲸鱼”之称。她表示,自己最喜欢做的事就是寻找那些能帮助人减压的治愈食物,并帮助人们在一张张缤纷多彩的美食涂鸦中得到慰藉。所以,这一整本书全部由朴贞雅亲自手绘完成。

n (1)

美味时光

美味时光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刘晶,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