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一年游遍50个国家还没耽误赚钱,这个23岁的女孩儿有点儿牛

一年游遍50个国家还没耽误赚钱,这个23岁的女孩儿有点儿牛

时间:2015-09-23 15:03 来源:时尚芭莎

如果你也和Brooke一样,有旅行和在路上的梦想,不如就迈开步子,一切理由都是借口,当你真正踏上一条喜爱和享受的路,奋斗和努力才不会后悔。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梦想就是梦里想想就好了?当然不是!记住芭姐这句话,勇于踏出第一步永远是最重要的,迈过心里那道坎儿就能成就自己不后悔的人生!来自澳洲的23岁女孩儿Brooke Saward就应证了这句话!

白领女孩,对旅行上瘾


Brooke Saward是一个来自澳洲的漂亮女孩儿,20岁本来应该是打拼事业无限上进的年纪,不过她却对出去玩儿上了瘾!



于是利用在艾尔芬别墅酒店做预订协调员的工作间隙,Brooke开始了她的旅程,并且一边玩儿一边把照片Po到各种社交平台上。


无论是instagram,facebook还是tumblr,只要你能想到的热门社交网站,你都能看到Brooke分享她的旅行照片,芭姐觉得不仅人美,拍出来的照片也美到不行。




到目前为止,Brooke已经去过不止50个国家了,而且之前的工作也辞掉了,变成了彻头彻尾的在路上“风一样的女子”,同时还在赚大钱!芭姐其实与你们一样同好奇,她究竟是怎么做到的呢?


一人上路,玩儿和赚钱两不耽误



想出去玩儿没钱!确实,说走就走的第一桶金还是要的,攒攒就有了嘛!Brooke第一次出去旅行的钱,就是攒了很久滴,先迈出这一步后面才有可能!

第一次旅行上瘾后的Brooke开始琢磨起来,要想继续玩儿再攒钱需要很久,于是她就开始在网上搜索前辈们都是怎么做到的~

了解到不少旅行者们都靠互联网来赚钱以后,Brooke开始细心的经营起自己的ins账号,拿起半专业的微单结合手机的滤镜,拍出比一般手机拍摄美得多的照片。

再加上Brooke天生丽质的美颜,关注度一下就破了20万,于是各种代言和广告就接踵而至了~

只要在ins上拍摄赞助的酒店或者景区,就能拿到费用或者免费入住!芭姐不得不说ins玩儿到这种程度简直相当于免费旅行券啊!


当然Brooke没有就此满足,同时开了个人网站World of wanderlust最好时候当日的浏览量都超过百万!

顺便出了书,现在除了ins粉丝,网站常客,还有一大群的书迷!

白天在路上,晚上回到酒店码字做照片已经成为了Brooke每天做的事情,这种生活方式真的让芭姐羡慕不已啊!

美食美景美人,ins涨粉一不能少


Brooke玩儿的理念是吃好才能玩儿好!无论是巴厘岛的烧烤、伦敦的下午茶,还是平日里的早餐,她都一顿都不落而且顿顿要吃好!

她还尤其喜爱这种带有巧克力和糖果的甜甜圈,这么爱吃甜食身材还这么好也是让芭姐又爱又恨啊!

当然除了好吃的,Brooke晒得最多的还是到世界各地旅行的照片,看过之后你会觉得,还有什么是这个90后女孩儿没见过的么!


开滑翔机飞过雪山,公路房车旅行,在海边儿的浴缸里洗澡,在森林的树屋中睡觉~Brooke可能完成了你很多次的梦想~

虽然在旅途中也有很多不顺心的事儿,食物中毒,签证被拒,被旅行社放鸽子,还有被人骗了钱等等等等,但比起这些小插曲,Brooke环游世界的经历和成功的事业真的都是微不足道滴!

如果你也和Brooke一样,有旅行和在路上的梦想,不如就迈开步子,一切理由都是借口,当你真正踏上一条喜爱和享受的路,奋斗和努力才不会后悔。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