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生完俩孩子变少女,热爱运动让贾静雯找到真爱变年轻

生完俩孩子变少女,热爱运动让贾静雯找到真爱变年轻

时间:2015-09-23 15:09 来源:时尚芭莎

别光羡慕啦,趁着秋高气爽也穿上你的运动服运动鞋出去跑一跑吧,越来越健康越来越年轻~没准儿也能遇到个身材又好又帅的真爱!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昨天芭姐在刷微博的时候,无意间看到男神修杰楷在晒老婆,在8月份儿当了第二个孩子的妈妈的贾静雯,产后两个月居然恢复得比以前身材还要好!而且好像还越来越年轻了!

骄傲晒老婆,这是两个孩子的妈!

昨天修杰楷在微博上晒自拍,照片中晒太阳的贾静雯怎么看也不像刚生完孩子满月的人!

贾静雯也在自己微博晒了照片,一身运动卫衣的她不仅身材棒棒的,而且还精气神儿十足的要动起来!

其实早在刚生产完的时候,修杰楷就迫不及待的Po了贾静雯怀抱小宝贝的照片儿,芭姐不由得惊叹,这是已经四十岁的两个孩子的妈么!

要说运动改变人生,贾静雯绝对是最好的实例!到现在运动带给她的不仅仅是不容易衰老的容颜,居然还有真爱!

因为跑步,她才遇到真爱

其实,在修杰楷之前,贾静雯的上一段感情并不顺利,在努力挣钱为家里还清债务把弟弟供养成人以后,她在事业的上升期却选择了婚姻!我们记忆里扮演赵敏、武则天的美人,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线。

但事实证明这并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不幸福的消息总是被曝光,被家暴、被排挤、被出轨,甚至4个多月都见不到自己的女儿!直到最后婚姻破裂!

在争夺自己女儿的抚养权的时候,面对媒体她再也忍不住了,芭姐那个时候看到新闻都替她觉得不甘!

最后为了女儿的抚养权,贾静雯没要一分钱!而坚强的她开始重回演艺圈,工作剩下的时间都一心扑在女儿身上!

再之后,因为弟弟卫斯理的“怂恿”,贾静雯爱上了跑步!然后自此之后就一发不可收拾!


跑步健身似乎瞬时间充斥了贾静雯的生活!而爱上运动的她状态也越来越好!

然后正巧遇到了也运动成痴的比自己小十岁的修杰楷!

自己每天都花时间锻炼的修杰楷,开始指导她锻炼,给她指导,成了贾静雯的私人教练!

最后...运动型男,成功Get!本来运动就是激烈的事儿!这么每天一起流汗努力,想不摩擦出爱情的火花都难!

结婚以后的俩人更是幸福得不要不要的!贾静雯也与之前完全判若两人!

手烫伤了,被修杰楷里三层外三层滴“爱心包裹”起来!

一家人一起泡在健身房,这场面又有爱又健康!

贾静雯曾经也对这小10岁的感情不敢笃信,但是小却一直让她勇敢去接受这份感情,是因为修杰楷接受她的过去,像爱她一样爱着她的女儿!这真的是很多男生都做不到的!

虽然没有像大多数明星情侣那样频繁的晒恩爱,但是从俩人不多的微博合照上看,修杰楷对于贾静雯的无微不至,和对大女儿无私的爱,都芭姐为她感到高兴!终于等到了对的人!

看来好的婚姻好的爱情,会让人活得越来越年轻,每天的心情都是愉悦的这话真的不假!不仅如此,当然这一家子都热爱运动也是最重要的原因!

坚持运动 = 不老女神



这对运动狂人结合之后,贾静雯当真就着了魔一样停不下来了!平板支撑练起来!

跪姿俯卧撑做的不要太标准!

努力到练到精疲力竭!真的让芭姐感叹,这还是40岁的贾静雯吗!明明是20多岁的瑜伽教练!

和闺蜜好友一起跑马拉松!

骑车跑马拉松,能虐自己的是一项也不落下!

实在手边没有器械了,孩子也是可以拿来练一练的!

跑完10公里以后放松按摩!这真的是妥妥的虐啊! 不过也只有这样,41岁的贾静雯才可以惊人逆生长!

有没有惊艳到!这就是已经活了快半个世纪的俩孩子妈!

所以说也别光羡慕啦,趁着秋高气爽也穿上你的运动服运动鞋出去跑一跑吧!越来越健康越来越年轻!没准儿也能遇到个身材又好又帅的真爱!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