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有爱的女人就是家里美美美 穿衣要有品 还要爱旅行

有爱的女人就是家里美美美 穿衣要有品 还要爱旅行

时间:2015-09-17 17:42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物欲随心喜欢的单品才是上选

Nimati的工作需要她经常到处出差,因此衣柜中几乎都是非常舒适的服装和鞋子,以运动鞋为主。“耐克和匡威是必须有的,它们方便我跑来跑去。”

不过,我们还是在柜子里发现了一款全新的香奈儿的鞋。“我非常喜欢这个牌子的鞋。别看我的鞋号是最普通的,但实际上这经常会缺货。有一天我去商场看上了这双鞋,非常兴奋想买下来。可是店员却告诉我没有我的鞋号了,只得将我的名字录入电脑中,等到货之后再通知我。不过,当我离开商场走向车库的时候,他们又电话我说找到了一双刚刚被退回来的鞋子。问我是不是要?当然要!”她笑着说。“看到自己喜欢的东西,一定要买下来。万一错过,一定会后悔的。这就是女人的小心思。”

nimati244

衣柜

在她的柜子里,的确也有高跟鞋,这算是女人的标配吧。“华伦天奴是我最喜欢的牌子,因为它们看上去款式相当不错,质感也很好。不过,主要是舒适是第一位的。高跟鞋和球鞋相互变换着穿,非常适合我的生活工作状态。你看,如果穿了一条皮短裤和白衬衫,搭配球鞋是一种休闲状态,搭配了华伦天奴的高跟鞋,又成为另外一种干练的职业女性状态。所以说,女人拥有一双对的鞋,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我还有一个超过40年的老款香奈儿的包包。虽然是超过了40年,但皮质依然非常完美。我在度蜜月期间买到的它,带给我的不仅是一种回忆,更多的还是对时光、质量的感叹。”

nimati237

室内装饰

Nimati的时尚观倾向于简单清新。“我不会去特别寻找什么,我只是看到喜欢的再去购买,所以也没有什么预算之类的计划资金。不过这样更好,我不会因为时尚流行的新款就去盲目买下来,也不会因为别人的推荐就去商场。其实,买东西也是一种乐趣,用眼睛去看更是一种收获。之前,我们去日本旅行,我就是用眼睛看那些不一样的风景和作品,这也让我们得到了更多的灵感。”

编辑/王晓白 编译/朱立平 助理/王彦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