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旅行时你需要这10首歌放松心情

旅行时你需要这10首歌放松心情

时间:2015-09-17 17:48 来源:时尚芭莎

出门儿旅行怎么能没有好音乐陪伴?无论是火车上还是飞机上,相信不少人会带上耳机,用音乐寄托自己旅行的心情,如果你还不知道哪些歌适合你的旅途,不如趁机更新一下歌单吧!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出门儿旅行怎么能没有好音乐陪伴?无论是火车上还是飞机上,相信不少人会带上耳机,用音乐寄托自己旅行的心情,如果你还不知道哪些歌适合你的旅途,不如趁机更新一下歌单吧!

QQ图片20150917175239

1.Traveling Light - Joel Hanson

这首中文译作《轻装前行》的歌很适合背包旅行的路上听,轻快的鼓点和吉他扫弦,让你听到歌的刹那就能抛下所有阴霾的心情。

49445b13bdda987921ffd

2.Jet Leg - Simple Plan

这种轻摇滚的风格会让你不由自主的脚步都兴奋起来,Simple Plan的其他歌曲也有这种魔力。

cdbf6c81800a19d8425d1fab33fa828ba71e46c6

3.Stary Stary night - 王若琳

安静的夜晚遥望星空,怎能不来一首Stary Stary night? 虽然被翻唱了很多版本,但王若琳这一版最有独特的味道。

207ea60eefa082ac36d122bd

 

4.是的旅行还有风筝 - 潘辰

街角巷尾,旅行让人期待的除了未知还有偶遇,潘辰独特的中音嗓音让听这首歌的时候,就像突然在街角遇到了等待已久的那个人。

 

01300000351923125249244220047 (1)

5.旅行的意义 - 陈绮贞

陈绮贞的清新嗓音很适合作旅行时的背景音,会更深的体会到旅行时的简单、纯粹,这也是旅行的意义。

 

01464849F9770D5CFF80808146472FE2

6. TRISTE COEUR - Richard Clayderman

这首纯钢琴的轻音乐,中文名叫午后的旅行,如果你希望耳边的音乐能够纯粹得让你不发觉它的存在,这首绝对是最好的选择。

 

 

6314

7. 我相信-杨培安

旅行不过也是一种出逃和对自己心情的整理,一首调整心态积极拥抱阳光与未来的歌,也是旅途中必不可少的。

 

4893260768847524068

8. 乘客-王菲

如果一起旅行的基友闺蜜太过吵闹,戴上耳机阻隔喧嚣,此时,选择王菲的乘客一定会让你的心马上安静下来。

 

54708c1f6b46e635.jpg!600x600

9.La Da Dee - Cody Simpson

沙滩、阳光,在前往海边的路上听这首歌,绝对会让你兴奋不已,还没到海边儿就感觉已经沐浴在海风之中了。

 

 

apnryr

10.分开旅行

伴奏有一种置身欧洲小镇的感觉,虽然歌词略显伤感,但是绝对是让你会对旅行充满期待的必备旋律。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