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7个比九寨沟更美的绝密之地 低调的让人心疼

7个比九寨沟更美的绝密之地 低调的让人心疼

时间:2015-09-10 22:28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3.年宝玉则

年宝玉则

年宝玉则位于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久治县索呼日麻乡境内,主峰海拔5369米,是巴颜喀拉山的最高峰,2005年被正式批准为国家地质公园。年宝玉则与四川阿坝县接壤,是川甘青三省结合部著名的神山,到处流传着藏族英雄史诗中格萨尔王的故事。这里壮观的冰体与鬼斧神工般陡峭的山岩更使它披上了一道神秘的面纱。

年宝玉则

这里流传看一个美丽的神话传说。很久以前,有个叫朱拉的猎人,他救了化为小白蛇的年保玉则山神的独生儿子,后来,年保山神化为白托牛与恶魔激战,猎人应邀射死了恶魔。年保玉则为了感谢猎人,将他的小女儿许配给猎人,两人婚后生下三个儿子,分别叫昂欠本、阿什芜本、班玛本,上、中、下三果洛部落就是他们的后裔。年保玉则神山则是果洛藏族的祖先。

年宝玉则

年宝玉则

年宝玉则

年宝玉则

年宝玉则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