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7个比九寨沟更美的绝密之地 低调的让人心疼

7个比九寨沟更美的绝密之地 低调的让人心疼

时间:2015-09-10 22:28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2.金川梨花

金川梨花

金川位于四川省大雪山支脉和邛崃 山支脉之间,这里有雪域高原规模最大的梨花奇景,是全国闻名雪梨产区。三月梨乡,草长鹰飞,沐浴着春日的金辉,梨乡大地万亩梨花绽放,绵延百余公里的大金川两岸粉装玉砌,展现出大金川这雪域江南的壮阔与秀美。

金川梨花

梨花处处有,我独赞金川。 同是梨花,金川的梨花却与别处梨花不同,金川的梨树,树身高大,最老的一株梨树便生长了一百多年,树身高大,至今生长良好,一簇簇花朵开得非常茂盛,花瓣如丝绒般柔和。脱离了诗人形容梨花带雨的娇怯模样,反而显得雍容华贵,用金川人的话来形容:“金川的梨花就像金川人,生得大气、阳光和质朴。”

金川梨花

金川梨花

金川梨花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