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打雷姐后继有人,复古范儿就要从娃娃抓起

打雷姐后继有人,复古范儿就要从娃娃抓起

时间:2015-09-08 13:52 来源:时尚芭莎

无论时尚多么千变万化,所有人爱小萝莉的心是一直不变滴!如果你还不知道如何将复古风穿得有范儿又拉风,可以向这只4岁小萝莉学一学哦~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在很多女生都在拼破头颅想跻身时尚界名流的时候,一枚4岁的小小小萝莉就已经在ins上火得不得了咯~金色的波波头,迷人空灵的大眼睛,Olive Elise Abercrombie ,已经让不少大人都黯然失色了。现在就带你看看小Olive灵气的质日常美照,顺便也可以跟这枚萝莉学一学复古风的搭配~


别看年纪小 复古范儿赶超打雷姐

别看Olive只有4岁,穿上美美的复古款,加上灵气的表情和眼神儿,虽然没有那一头飘逸的卷发,但气质整个一个mini版本的Lana Del Rey。

这小眼神儿,小Pose。如果不是复古控老妈的言传身教,还真是摆不出来!任意一张照片都感觉可以拿出来做唱片封面了!



看这小腰扭得!连穿着泳装都能摆出类似大模的感觉,小Olive的确功力不浅啊!

金发大眼薄唇,当然还得有又Q又美的指甲作搭配啦!

花朵可是最能体现复古特质的元素了,小小年纪就成了衣架子,怎样的款型穿上都显得恰到好处!

妈妈是电影制片人,怎么可能不挖掘一下Olive的表演潜质呢?半张的小嘴,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像极了《了不起的盖茨比》中的Daisy。

不论演小公主还是女海盗都是手到擒来,眼神表情说变就变啊!

演个在沙滩度假的摩登女郎!这次是本色出演,绝对拉风!

在妈妈的悉心指导下,这种分分钟就能进入角色的状态真的是很多人想要都要不来啊!

现在妈妈Karla为Olive开的ins账号mintkarla已经有好几万的关注了!比很多时尚Modle的粉丝还要多!

有个又漂亮又会穿的老妈 比神马都重要

小萝莉Olive的妈咪名叫Karla Jean Davis,是一位电影制片人。一头红发的她最爱把自己打扮成复古女郎。

所以Olive不仅继承了老妈的美颜大眼、穿衣品味,还有对着照相机卖萌又爱演的特质!


从老妈Karla的个人作品主页上不难看出,无论广告还是微电影,这复古风浓烈得不要不要的~

这母女俩一上街,吸睛指数爆表啊~好像从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的美国电影儿里走出来一样。

Karla和老公JamesAbercrombie在2009年结婚后生下女儿Olive,Olive可爱的外表以及活泼外向的个性也成为了父母的小model。

在Olive还要小的时候,老爸老妈就已经是这个范儿出街了~老实说,这一家子真的不像是活在这个时代的人# - -。

无论时尚多么千变万化,所有人爱小萝莉的心是一直不变滴!不过如果你还不知道如何将复古风穿得有范儿又拉风,可以向这只4岁小萝莉学一学哦~ins神马的赶快关注起来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