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全世界最会晒娃的3位妈妈 都不会落下家里的小萌宠

全世界最会晒娃的3位妈妈 都不会落下家里的小萌宠

时间:2015-09-08 14:03 来源:时尚芭莎

养只小宠,既可以增加拍出照片的萌度,也能给孩子作个伴儿,让他/她能开心健康的成长~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家有萌宝不知道怎么拍得更有意思,放到朋友圈晒才不会引起姐妹们的审美疲劳?朋友圈儿总是千篇一律的晒baby图,看得无聊想屏蔽?不如来学学下面儿这三位妈咪吧,晒萌娃的最高境界,就是把家里的萌宠也给带上一起出境,让两个小萌物互动一下,便可以把人萌得外焦里嫩!

第1位 让萌娃和斗牛犬摆一样的Pose 看看谁更萌


拍下这些激萌照片的孩子她妈名叫Jesse Holland,拥有一枚可爱的萌娃Ella,之前她也发愁,到底怎么把孩子的成长有趣好玩儿的记录下来呢?

Ella在生日时收到爷爷奶奶送的帽子,顿时让Jesse萌生了个想法,干嘛不让家里的小汪Charlie也带上帽子PK一下谁更萌呐?

这个想法一出现就一发不可收拾了,Jesse在生活中一有灵感就拉着小Ella和小Charlie一起出境。

打扮成同样的造型,出现在同样的场景,为的就是来一场关于萌的花样PK,为了晒孩子也是拼啦。

每天一张不同风格的PK照也正好构成了Jesse的摄影100天计划,又展示了自己的创意,又记录了Ella的开心成长。

虽然时间早就过了100天啦,但是Jesse说,她会继续拍下去,捕捉宝贝Ella快乐成长的轨迹,并且与朋友们一起分享。

第2位 让正太和小鸟打情骂俏 不要太暖心!


住在澳洲的Bloom(居然姓“开花” -。-)一家,有着三个帅气的小儿子,分别是13岁的Rueben、11岁的Noah和9岁的Oli。当然,让他们更显萌和帅的是经常出现在镜头里的这只叫做“企鹅”的喜鹊!

企鹅经常会在床上依偎着孩子们睡觉,在餐桌上和他们一起吃饭,甚至还会在早上帮孩子们准备去上学,完全已经成为这个家庭的一员啦。”妈妈说道。

企鹅是在2013年成为家里的一员的,小Noah发现它的时候才有几周大,后来就把它带回家悉心照料,孩子们已经习惯它在身边了。

它很喜欢在飞的时候唱歌,还很喜欢飞到他们头上、坐在他们身边、轻咬他们的耳朵。

身为摄影师的老爸自然成了记录小帅哥们与喜鹊一同成长的见证人,当他把这些照片传到网上的时候,不仅获得了数以万计的关注,也为Bloom一家带来很多欢乐。

第3位 让宝贝和小萌狗一起睡觉 萌萌好基友养成记~




还有比小萌狗和小萌孩儿一起睡觉更让人觉得可爱的么,不过这一对而真真儿不一样。一天,Jessica抱着宝宝Beau,摇着手臂哄他入睡,同时,也抱着才三个月的小狗,“兄弟”俩就这样一起进入了梦乡。


Jessica说:“从那天以后,一到午睡时间小狗就会等在卧室门口,等到Beau睡着以后,我们就把它放到床上,它摇摇晃晃地走到Beau的旁边,‘噗通’一下倒在他的身上。两个人就这样贴在一起睡过去了。”

于是细心的老妈就开始拍摄兄弟俩每次一起睡着的样子,来了场睡姿大Pk!


虽然两个小萌物睡觉的时候总是变换各种姿势,但是貌似都舒服得不行~


当然除了睡觉,小哥儿俩平时关系也好得不行,Jessica也开始每天把这些照片分享到社交平台,“以后也给小Beau留个美好的回忆和谈资啊~”

看了这么多萌照,现在你该知道晒孩子的正确方式了吧~养只小宠,既可以增加拍出照片的萌度,也能给孩子作个伴儿,让他/她能开心健康的成长,一举两得哦~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