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美花店、型男友、帅大狗,你梦想的她全有

美花店、型男友、帅大狗,你梦想的她全有

时间:2015-09-08 13:00 来源:时尚芭莎

在你我都还在羡慕别人的时候,Florence已经在20多岁收获了创业的喜悦和温暖的爱情,加上大狗狗的忠诚守护!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大多姑娘们应该都从小就有一个开个花店,做个整日与花草为伍的文艺女青年的梦想吧。如果还有一个高高帅帅的男友,然后...一只萌到爆又有爱的大狗,简直完美!well,这个叫Florence的女孩儿如今都已经拥有了!

辞职开花店,一秒不犹豫!

Florence本来也是一个朝九晚五上下班儿的白领儿,和伦敦的大多数20多岁的姑娘一样,麻木无聊的工作让她总是想找到一个理由去追求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

既然从小的梦想就是开一家花店,为啥不去做呢?于是F辞了工作,真的就成日与花草作伴了!

从此伦敦街头少了一个奔忙于上下班儿的女孩儿的身影,而多了一家文艺气息十足的花店!


相比较那些光说不练的女孩儿,Florence是一个实干家,开花店真的就像想象中那么美好文艺么?还是很累滴!每天三点半就要去早市挑选鲜花,花儿运到店中,亲自插瓶或者栽培。

然后骑着自行车,把客户定的花束一家家地送上门。虽然很辛苦很累,而且花店的生意也没有最开始的时候好了,但是Florence说,她现在比之前任何时候都要开心。为啥呢?因为不仅有Petalon这样实现梦想的花店,她还有...

有型帅男友,创业不用愁!



一个实现梦想的故事怎么能缺少白马王子呢?在Florence筹备花店的想法的时候,遇到了自行车手James,高大帅气的他同时还拥有着自己的自行车品牌kennedy city bicycles。

而当两个人交往后萌生了一个想法,为啥不把自行车工作室和花店结合起来呢!

于是在实现梦想的路上,Florence多了一个伴儿,而且混搭风格的花店+自行车工作室Peloton就此诞生。

两个人真的不止是秀恩爱,联手创业才是正经事儿。在没有接自行车单的时候,James也承担起了送花儿的工作,

毕竟,一身腱子肉怎么也得派上用场不是!唉,不对啊,怎么有一只汪星人乱入!看这大脑袋个头应该还挺大的!

忠萌大丹狗,任何时候都陪伴左右!

其实岂止是大!!!Florence和James一起养的这只叫做Huxley的大丹犬比一个10岁小孩儿个头还要威猛!别看个头大,可是平时温顺得像个巨型毛绒玩具!

Huxley最大的作用除了忠诚的陪伴那就是,拿来秀!卖花儿的时候秀,卖自行车的时候秀,大有一种你敢不买就扑到你的架势!其实Huxley大多数时候真的只是一脸无辜的站在主人旁边!

当然也会偶尔偷个闲,自己出去遛个弯儿神马的~

其实两个人一起养一只狗狗真的是一个很重大的决定,跟抚养个小孩儿一样需要对它负责关心!


于是华丽丽的,有情人终成眷属,两个人婚了!作为新娘的Florence还一手包办了婚礼上的所有花束,包括自己的手捧花!让人不要太羡慕啊!

在你我都还在羡慕别人的时候,Florence已经在20多岁收获了创业的喜悦和温暖的爱情,加上大狗狗的忠诚守护!所以千万个计划都不如一次实践来得轰轰烈烈和精彩啊!趁着年轻闯起来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