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10种你没试过的星巴克“变态”喝法

10种你没试过的星巴克“变态”喝法

时间:2015-09-07 19:50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点单也要点出高端范儿

发现了星巴克菜单的秘密,点单的时候也得注意自己的言行,芭姐平常就是这么点的,学着点儿。

giphy (1)

▲排队的时候不要一直看菜单板,瞄一眼就够了,然后一直看手机就好。

▲点单的时候,店员问你有没有星享卡,这个时候快速回答:“没有,也不要推荐我办理,谢谢”;如果有,请对收银员说:我不需要再关联一张。

▲点单时不要问:“什么咖啡最贵”,而是问:“你们今天本周用什么咖啡豆?

▲点单完了,记得有礼貌地对收银伙伴表示感谢,并微笑。领取饮料的时候,也要微笑,并表示感谢。

starbucksfinal

▲喝意式咖啡,千万不要用吸管。

▲如果喝热饮,提前要求用马克杯会比较有逼格。

▲千万不要在星巴克里自拍!

▲在里面聊天,时刻注意自己的分贝,顾忌自己的形象。

你能把星巴克喝得更有品

谁都爱喝星巴克的咖啡,但是知道这5件事,你的咖啡就会比别人的更好喝哦。

1.冰红茶、拿铁不加水

enhanced-buzz-29417-1426779758-5

通常的冰红茶都是加了水的,当你要求不加水时,店员只能在不加水的情况下使咖啡达到标准的量,这样你的冰红茶味道会更浓哦。

2.大理石摩卡玛奇朵比焦糖玛奇朵味道好

enhanced-buzz-28574-1426780505-21

大多数人都在点焦糖玛奇朵的时候,你可以试试大理石摩卡玛奇朵,它会比前者味道更浓。

3.点一杯适合儿童温度的星巴克

enhanced-buzz-14706-1426780828-31

如果你不想喝那么烫的星巴克,怕不小心伤到到舌头,那就可以点热度刚刚好的儿童温度的星巴克。

4.穿黑围裙的咖啡师里的大师

ed

我们常常看到的星巴克员工都是穿着是黑白色衬衫+墨绿色围裙,而穿黑围裙的就是大师级的,对咖啡了解更多,制作技巧也更优秀。

5.最好的当然是喝手冲咖啡

enhanced-buzz-8305-1426781819-21

星巴克门店售卖的咖啡都是由机器制作的滴滤咖啡,手冲咖啡只在咖啡大师店售卖,且由咖啡大师根据顾客喜好为顾客调制。

怎么样,芭姐告诉你的这些,是不是明天上班的时候就要试一试呢,偷偷告诉你,芭姐已经把上面说的菜单都喝了个遍,味道怎么样,自己去喝了才知道,反正不会叫你失望的。

编辑/Flora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