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辣妈捧红7岁萌帅儿子 有颜有童年 会搭才有未来

辣妈捧红7岁萌帅儿子 有颜有童年 会搭才有未来

时间:2015-09-07 17:11 来源:时尚芭莎

这个小家伙,年纪轻轻就初尝人生赢家的滋味,不仅长的帅,还有能把自己打扮得更帅的老妈!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年纪轻轻才7岁,穿衣服却比大人还像样有范儿,这枚“新晋小鲜肉”Alonso MateoLuisa的妈妈Luisa Fernanda 真可谓功不可没,正是妈妈的好品味,让宝贝儿子已经成为时尚的弄潮儿。

7岁小正太 被辣妈打造成酷帅型男



一个年纪仅7岁大的小男孩儿,instagram上的粉丝居然有50万人!这让不少成年网络红人都汗颜,这么小的年纪怎么比大人还会穿!

原来老妈Luisa Espinosa是大名鼎鼎的Harper’s Bazaar的御用造型师!经常帮大牌Model和明星做造型的她,也特别喜欢把儿子打造成迷你版本的时尚icon。

经常和儿子一起逛街采购衣服是Luisa的几大喜好之一,她说只要金钱上允许,她会一直支持自己和儿子的时尚爱好。

长时间在妈妈的“高审美准则”熏陶下,Alonso耳濡目染的也开始有了自己独特的穿衣搭配原则,就这样,一枚小鲜肉马上就要冉冉升起啦!

边旅行边秀搭配 萌帅阳光粉丝爆涨

除了经常打扮Alonso,Luisa还经常带儿子去外面旅行,一边旅行还不忘记搭上融入当地风格的服装,足足把小正在在全世界的背景下帅帅的秀了一把。

法国巴黎的街头,Alonso一身修身小西装,帅气逼人的侧脸比大人笑得还要从容自在!

上身的小西装选择竖条纹抓住的法国风情的精髓!裤腿半卷别提多潮范儿有型了!


靠在伦敦特色的红色电话亭旁,这一身儿别提多绅士范儿了~风衣是典型的英伦元素,修身的花色针织衫突出了“小暖男”的气质。

即便坐在车里游伦敦都得穿得得体,花衬衫穿在小孩子身上一点都不会显得过于成熟和拘谨,解开上面两枚扣子还能显得率性~

到海边儿玩儿也得耍下帅!穿出沙滩的阳光感!一件素色的上装~下装搭配撞色亮色沙滩裤+帆布鞋,摇身一变Sunshine Boy。

不下水的时候长度和款式可以当作休闲裤,下水材质又可以作为很贴身的泳裤的休闲裤,不仅洋气而且很有型!

乘着帆船出海,海风那么大,穿件外套都搭配得那么质感,蓝色、米色和白色是必不可少的哦~


去乡间田野玩儿,穿成美式运动风最舒适啦~帽衫、运动鞋、运动裤,运动阳光的形象一览无遗!

骑马开飞机也是一个不落下,上天入地照样穿得像模像样,就是如此执着的完美主义,让这个又有颜值又会穿的小孩儿拥有50万ins粉儿!

有颜会穿能耍酷

7岁的小毛孩儿怎么就学会拗造型耍酷了呢!肯定和一家子都是墨西哥血统有关,野性不羁那都是骨子里的!


Alonso就像自带“耍酷”滤镜一样,妈妈Luisa说每次一把镜头对准小A同学那酷劲儿不知道怎么就来了!墨镜是他最爱的单品为什么呢?酷呗!

一旦摘下墨镜,这萌萌的小眼神儿怎么也跟酷不沾边儿啊! -。- 小小年纪就拍裸照了。

其实那么喜欢墨镜的原因是因为老爸也是个墨镜控啦!

是不是很羡慕这个小家伙,年纪轻轻就初尝人生赢家的滋味,不仅长的帅,还有能把自己打扮得更帅的老妈!看来想红不仅得有颜,会穿也是必须滴!有颜有童年 会搭才有未来嘛!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