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10种你没试过的星巴克“变态”喝法

10种你没试过的星巴克“变态”喝法

时间:2015-09-07 19:50 来源:时尚芭莎

如何证明你是一枚资深的星巴克骨灰级粉丝?除了一年366天手手不离星巴克杯,看都不看菜单就能随意说出7、8种饮料名称,随时都能掏出不止一张的会员卡...你还要知道这些。

【时尚芭莎网讯】刘晶

如何证明你是一枚资深的星巴克骨灰级粉丝?除了一年366天手手不离星巴克杯,看都不看菜单就能随意说出7、8种饮料名称,随时都能掏出不止一张的会员卡...你还要知道这些。

想要成为星巴克最BlingBling的VIP,赶紧往下看↓↓↓

这些饮料,你在菜单上可是找不到的

星巴克的饮料和咖啡其实并不局限于菜单,是可以按照顾客的要求来做的,快来看看最近又有哪些加入“隐藏菜单”的大家庭吧!

1.草莓柠檬水(Strawberry Lemonade)

草莓柠檬水

顾名思义,就是把柠檬和草莓两种味道的饮料混合在一起。

2.覆盆子奶茶(Raspberry Milk Tea)

65da2f13070ac6c92a7b59c2823debad

覆盆子奶茶

杯子里先放冰红茶和水各一半,之后加入经典糖浆,太妃螺母浆糖和覆盆子糖浆。

3.覆盆子焦糖玛奇朵(Raspberry Caramel Macchiato)

o

覆盆子焦糖玛奇朵

点一杯普通的焦糖玛奇朵,然后把香草糖浆换成覆盆子糖浆。

4.焦糖傻瓜玛奇朵(Caramel Snickerdoodle Macchiato)

cwquiqco9s60fidd1i0l

焦糖傻瓜玛奇朵

点一杯豆奶焦糖玛奇朵,加入香草糖浆和杜肉桂糖浆。

5.黄油啤酒星冰乐(Butterbeer Frappuccino)

9-secret-frappuccinos-you-won-t-find-on-any-starbucks-menu

黄油啤酒星冰乐

香草豆星冰乐里放入焦糖浆和太妃螺母糖浆,然后在顶部放一点焦糖浆。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刘晶,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