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文艺场 > 偶像林青霞第一本有声书 送给自己60岁的生日礼物

偶像林青霞第一本有声书 送给自己60岁的生日礼物

时间:2015-09-05 12:58 来源:时尚芭莎

林青霞的文字是优雅的,骨子里的优雅,她淡然地描写身边的人和事,就像一朵朵白云,去去来来,却都在她心上留下一丝晴朗。

【时尚芭莎网讯】刘晶

本月大热门:

云去云来-立体-da

《云去云来》

《云去云来》作者:林青霞

书摘:“我一直以来的梦想就是在巴黎有个小公寓,她在巴黎这所公寓比我的梦想更加完美。可是我感受到的却是孤寂。”

书评:水深水浅,云去云来,这是中国人心中永远的女神林青霞的第一本有声书,也是她送给自己60岁的生日礼物。从少年成名,锋芒毕露到而立之年,孤身在香港拍戏,十年韶华一去不返。曾辉煌无人可及,也曾独守窗儿,寂寞哭泣。而今鬓已星星,到了耳顺之年,历尽人生的甜酸苦辣、生离死别,接受了这些人生必经的过程,心境渐能平和,感叹如今能够看本好书,与朋友交换心得,已然满足。书里可窥林青霞是一个很重视朋友的人,她毫不吝啬地表达了对邓丽君、张国荣、白先勇等的尊敬和喜爱。林青霞的文字是优雅的,骨子里的优雅,她淡然地描写身边的人和事,就像一朵朵白云,去去来来,却都在她心上留下一丝晴朗。

 本月推荐:

爱一人上一课

《爱一人,上一课》

《爱一人,上一课》 作者:唐浚

书摘:“爱情是一个“没有”的东西,无形无质,看不见,摸不着,本来无一物,全是凭心造。”

书评:爱情是一门学问,很多女人挂科无数,毕业无门,那是因为我们需要一个男人,让我们了解男人。他不仅热爱女人,而且常常为情所困,不虚伪不渣男,既不对爱情失望也不乱打鸡血。这个男人就是《男人帮》的编剧唐浚,时隔三年,唐浚开办“爱情诊疗室”,《时尚芭莎》专栏文字犀利升级,观点更为明确,真实生活中的爱恨情仇,毫无保留、倾囊相告,除此之外,本书还收录了三篇从未发表的小说新作,侦破爱情迷思,挽回情感损失。在这个不公平的世界里,总有一件事是公平的——你爱上一个人,也被一个人所爱。我们只是需要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得之我幸,不得白活。

 新书出炉:

《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封面立体展示

《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


1.《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 作者:卢思浩

书摘:“愿我们没能实现的梦想,在最无助难过的时候长出最灿烂的花来。”

书评:“治愈系暖男”卢思浩新作,以励志温暖的文字感悟生活、友情、梦想和爱。见了太多糟糕的事情,反倒觉得一切都会好的。有了太多糟糕的情绪,反倒知道怎么应对这些。从现在起,答应自己的事就尽力去做到,答应自己要去的地方就尽力去抵达。这个世界太危险,时间就该浪费在美好的事物上。他就像个老朋友,时刻提醒我们,这个世界太大,需要听听自己。

《做衣服》立体封

《做衣服》

2.《做衣服》作者:山本耀司【日本】

书摘:“不管多有学问的人,如果瞧不起时装艺术,这样的人我无法信任。”

书评:山本耀司是世界时装界一个独一无二的存在,也是八十年代闯入巴黎时装舞台的先锋派人物之一,与川久保玲、三宅一生并称日本时尚界的三驾马车。本书是他的坦诚回忆录,深度剖析造衣哲学 深情袒露人生细节,收录多幅珍贵手稿、作品系列,还收录了100个对山本耀司的提问及他的回答,披露时装大师背后的人生细节和他“以命相抵,制作服装”的执着。

无上荣耀-立体书

《无上荣耀》

3.《无上荣耀》 作者:康多莉扎·赖斯【美国】 

书摘:“身为国务卿,我始终知道国际社会的压力是怎么一回事,并决心实践无限可能的艺术。”

书评:美国第一位黑人女国务卿赖斯唯一亲笔从政回忆录,在这部令世人震惊的回忆录中,“铁娘子”赖斯第一次颇为坦率地披露了在任八年期间,美国在众多国际事务中所扮演的角色、台前幕后所使出的外交手腕,揭露当今国际要闻背后的真相和大国博弈的细节以及她对中国的发展、未来的预测。对于一个影响世界的女人而言,成功既是无上荣耀也是无人能懂的压力。

立体封面:松浦弥太郎《100个基本》

《100个基本》

4.《100个基本》 作者:松浦弥太郎【日本】

书摘:“无论做什么事,都不要忘记人的存在。”

书评:日本生活美学大师松浦弥太郎对其生活哲学的最高诠释,一本精致实用的人生箴言录。在这本书中,松浦以更贴近的姿态、更诚恳的思考,审视日常的美好:原来好的生活可以很容易,恪守“基本”,才能享受生活,原来通过有效的自我管理,能够真正理解自己的本质。《100个基本》是写给自己的信条,看似简单的人生哲学里蕴含了不简单的生活智慧。

女人枕边书:

徐莉佳2

徐莉佳


推荐人:徐莉佳(奥运帆船冠军)

林丹自传:直到世界尽头(***霸气的个人自传,比看比赛更过瘾。)七堇年 鼎立推荐

《直到世界的尽头》

推荐书:《直到世界的尽头》

作者:林丹

书评: 作为体育人自然不能错过体育明星们的个人传记,羽坛超级丹的这本书让我们看到是什么塑造了他如此辉煌的运动生涯。两届奥运冠军,无数次世锦赛问鼎,再加上同前羽坛一姐谢杏芳的结合堪称金童玉女之配。从书中不仅了解到林丹从孩童时期的成长经历,更是道出了比赛训练所不为人知的点滴细节。文字里最有养分的是他分享了多年坎坷之后所习得的沉稳心态与霸气精神,同时又不失亲情爱情与团队之情。从他娓娓道来的一个个故事中,体会到如何掌握好事业与家庭天平的重要性,两者之间又是如何相辅相成,成就了林丹史诗级的完美人生。他从体育中所感悟出的人生精髓与乐观态度,成就了林丹在球场以外的个人魅力。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刘晶,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