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文艺场 > 9月舞台剧 英国皇家冰上芭蕾舞团首次来华巡演

9月舞台剧 英国皇家冰上芭蕾舞团首次来华巡演

时间:2015-09-03 17:58 来源:时尚芭莎

英国皇家天团,冰上艺术的王者,多位欧洲各国花样滑冰冠军组成豪华舞团——Imperial Ice Star 英国皇家冰上芭蕾舞团首次来华巡演。

【时尚芭莎网讯】刘晶

《小安妮Annie》

《小安妮Annie》

1.香港合唱团《小安妮 Annie》合家欢音乐剧

时间:2015年10月2日

场地:香港文化中心 音乐厅

票价:180 、280 、380 、450元

一个小英雄的传奇故事被搬上舞台,并成为了世界上其中一出最受欢迎的音乐剧!

这是一个11岁孤女乐观面对逆境的故事,带出了人要永远拥抱希望,永不放弃,最终必会在最黑暗中看到光明。 《小安妮 Annie》无论是在百老汇的舞台上、或是在电影院内都一直是票房的保证。有着大团圆的结局、脍炙人口的歌曲、众多逗人怜爱的小演员以及深刻而爱恨交错的情节,令 《小安妮 Annie》成为一出成功能够触动地球上每一个心的音乐剧。

《纸牌夜布鲁斯》

《纸牌夜布鲁斯》

2.运动集市剧团新作 话剧《纸牌夜布鲁斯》

时间:2015年9月17日~9月20日

场地:北京鼓楼西剧场

票价:50、100、180、280元

话剧《纸牌夜布鲁斯》改编自曾获得普利策奖的经典剧本《欲望号街车》,讲述了美丽孱弱的美国南部佳人白兰琪,因婚姻失败,工作被开,家族破产等一连串悲剧的打击来到北方投奔妹妹斯黛拉一家,但妹妹的丈夫却将白兰琪的到来视作对其权威的挑衅。这个被田纳西•威廉斯描述为犹如白蛾般美丽脆弱的女人,逐渐在欲望和家庭关系的危机中沉沦,直到被残酷的伤害到精神崩溃。

《天鹅湖》

《天鹅湖》

3.英国皇家冰上芭蕾舞团《天鹅湖》

时间:2015年9月12日

场地:厦门嘉庚剧院

票价:80、180、280、380、480元

英国皇家天团,冰上艺术的王者,多位欧洲各国花样滑冰冠军组成豪华舞团——Imperial Ice Star 英国皇家冰上芭蕾舞团首次来华巡演。

在过去的9年里面,这个享誉世界盛名的团队创造了整个世界无与伦比的荣耀,他们对古典作品的优雅精致的诠释,他们在冰上创造了最复杂最大胆的艺术奇迹,他们所到之处无不受到在场观众最热烈的掌声。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刘晶,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