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夏日醒神午餐 让你的悠闲午后活力十足

夏日醒神午餐 让你的悠闲午后活力十足

时间:2015-08-30 19:11 来源:时尚芭莎

夏日里最难熬的莫过于午间那闷热的天气与烦躁的心情,想要舒缓身心,开启活力午后,就从一个美好醒神的午餐开始吧!本期BAZAAR带你去各个城市,寻找最清新自然的餐厅。

【时尚芭莎网讯】刘晶

夏日里最难熬的莫过于午间那闷热的天气与烦躁的心情,想要舒缓身心,开启活力午后,就从一个美好醒神的午餐开始吧!BAZAAR带你去各个城市,寻找最清新自然的餐厅。

北京

1、隐于 CBD 的放松小空间:Bistro ivi

4

Bistro ivi

5

酒佐餐

1

酒佐餐

隐藏在朝阳区财富中心一层的Bistro ivi是CBD中少有的夏日安静好去处,对酒颇有研究的老板为本次跨越国界新奇混搭出的夏季特别菜单,提供了让口感升华的两款酒佐餐,让这个小空间成为三五好友品酒闲谈的不二之地。这里提倡舒适轻松,由法国巴黎公寓地下室的厨房演变而来的家庭厨房理念,用实惠的价格就能享受新鲜质高的美食美酒。写字楼中少见带阁楼的小馆更增添了一份特别的情趣,无论是享受一顿美味的菜品还是和亲朋好友谈笑风生都是不错的选择。厨师团队随季节更替及时选用本地应季食材,夏季菜单更善于运用新鲜蔬果,舍得下料。店主还提供精选美酒,与餐食搭配出不同层次。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7路财富中心公寓楼底w111号

电话:010-65361248  

2、开启健康活力午餐:北京四季酒店plus酒店

Opus-ADD-Restaurant-1

北京四季酒店plus酒店

1-275Q0422

有机蔬菜

1-275Q0417

新鲜沙拉

在北京四季酒店大堂酒廊,每周一至周六为你增添了活力午餐新选择。你可以松享受大厨现场烹饪的如咖喱鸡肉面、新加坡粗米粉、特色担担面、招牌牛肉面及老北京炸酱面等经典又便捷的美食。你还可以在自助式有机时蔬沙拉吧挑选你最爱的新鲜蔬果,这些精选是来自坨坨工社有机、天然、高品质的新鲜蔬果,在活力沙拉吧还提供多种调味汁及果仁籽料可供你自选搭配,让你轻松走起健康轻食路线。在夏季闷热的中午,来这里享受一个清净新鲜的午餐,绝对是打开阳光午后的正确方式。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亮马桥路48号

电话:010-56958532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刘晶,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