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文艺场 > 醒醒吧!这10本书让你从此脱胎换骨

醒醒吧!这10本书让你从此脱胎换骨

时间:2015-08-24 02:41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这次不一样》


《这次不一样》

肯尼斯·罗戈夫、卡门·莱因哈特

本书涵盖了全球66个国家和地区800多年的国际金融危机历史,从中世纪的货币流通问题,到今天的次贷危机。作者运用丰富的数据,通过详尽而深入的分析,揭示了几百年间金融的跌宕起伏规律,会在相当长的时间内影响政策的讨论和制定,是金融和经济研究者应读的一本重要书籍。


《自由》

《自由》

乔纳森·弗兰岑

美国小说家:作者曾荣膺“最伟大美国小说家”,小说探索美国精神的转变。真正伟大的当代文学,正如人们借由狄更斯来了解十九世纪的英国,后人也可以通过《自由》来了解二十一世纪初期的美国。

《网络战争》


《网络战争》

理查德·克拉克、罗伯特·克纳克

作者分别为政经咨询师、国际事务研究员,曾对“9·11”事件发出警告的那个人,再发危言:美国没准备好应对网络恐怖主义。

《华盛顿规则》


《华盛顿规则》

安德鲁·巴切维奇

战争问题学者:剖析了流行看法对国家发展的阻碍。

《看不见的大猩猩》


《看不见的大猩猩》

克里斯托弗·查布里斯、丹尼尔·西蒙斯

心理学家:解开日常生活中的错觉之谜。

文章转自微信公众号:时尚芭莎天堂书屋(bazaartiantangshuwang)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