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空间小不是理由 25个迷你狗萌翻你的日常

空间小不是理由 25个迷你狗萌翻你的日常

时间:2015-08-06 15:20 来源:时尚芭莎

想在家里养只狗,但是空间有限地方小,心有余而力不足。没关系,别忘了那些可爱的迷你狗,它们可是拯救空间小的福星。

【时尚芭莎网讯】刘晶

又萌又听话的宠物狗,谁不想养?你想想,以前下班都是回家吃晚饭就闷头睡,有了宠物后,不仅回家有了盼头,而且它们萌哒哒的表情和贴心地在你身上蹭来蹭去就足够让你把一天的疲劳忘得一干二净;到了周末不再是像往常那样宅在家,而是出去遛狗,顺便跑跑步。这样的生活健康还有趣,谁不想拥有?

可是问题来了,即使想有一个养狗的心,但是家里空间就那么点儿,心有余而力不足啊。没关系,别忘了那些可爱的迷你狗,它们可是拯救空间小的福星。

1

腊肠犬

刚刚沐浴归来的腊肠犬乖乖地趴在床上等着主人发落,我萌吗?

1

腊肠犬

主人每天都是这个时候下班,你看我的小眼神都望眼欲穿了,我的饭啊!

1

斗牛犬

别看我长得凶,我其实是最善良的一只,你看,我身后的那两个家伙都不理你。

1

迷你狗

诶吆,好挤,主人你仗着我们小就这么欺负人真是够了。

1

迷你狗

刚刚不小心把主人要用来浇花的水给打翻了,面壁思过中,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刘晶,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