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真偶像 > 别人的25岁 10位全球优秀女性经验谈

别人的25岁 10位全球优秀女性经验谈

时间:2015-08-31 07:01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6. 托尼.莫里森(Toni Morrison)

时年84岁 小说《宠儿》和《最蓝之眼》的作者、普利策以及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

1955年,24岁的托尼顺利获得康奈尔大学的文学硕士学位。在成为著名小说《所罗门之歌》(The Song Of Solomon)的作者之前,她在休斯顿的南德克萨斯州立大学 (Texas Southern University)教了两年的英文。托尼在39岁那年出版了她的第一本小说《最蓝之眼》。她在2008年的时代杂志个人采访中说道:“当我才开始教书的时候,我十分的兴奋。我觉得没有比读书和教书更让我感到振奋的事了。我喜欢跟不同时代的人交流,并且从他们身上学习东西。我热爱这种感觉,我想一直这样下去。”

002564a5d1f311e84a3f63

Oprah Winfrey


7.奥普拉.温弗里 (Oprah Winfrey)

时年61岁 《奥普拉脱口秀》主持人

23岁那年,奥普拉在被巴尔的摩WJZ电视台(Batimore’s WJZ-TV)的6点钟新闻节目解雇后,便被聘为WJZ电视台的本地脱口秀《人人都在说》(people are talking)的节目合作主持人。她在2011年巴尔的摩日报的采访中谈到她第一次到这个城市的感觉:“那时候我并不清楚此行对我的人生会起到什么作用…我被之后发生的一切深深震撼了。”

当奥普拉离开巴尔的摩的时候,她明白自己将不再从事电视新闻行业,她把做脱口秀节目当成了她的最终归属。她就这样创造了自己的历史。

AFRP69PP32DY

Madonna

8. 麦当娜 (Madonna)

时年57岁 最畅销专辑女艺人记录保持者

1982年,在成为Sire唱片公司(Sire Records)旗下艺人后,麦当娜发行了自己的第一张单曲“Everybody”,当时她24岁。紧接着她又发行了“Burning Up”。在2008年她被授予了“摇滚名人堂”奖。到2012年12月,她已经从430个得奖提名中至少揽下了234个奖项。

麦当娜在被新闻互动网站Reddit AMA问及她最想对二十岁时的自己说的话,她说:“不要觉得这一切都是自己应得的,要懂得回馈社会。”

6455CD3A693FADAF7AA7697277677914

Diane Von Furstenberg

9. 戴安. 冯. 芙丝汀宝(Diane Von Furstenberg)

时年68岁 服装设计师

1969年,23岁的戴安结束了在意大利布料生产商安吉洛.弗雷蒂(Angelo Ferretti)那儿的学徒生活后便开始了做设计。她在1976年的时候告知Vogue杂志她进入时尚行业其实属于偶然。她说:“安吉洛那儿有极好的布料,你能想象到的,我就在那时候开始自己捣鼓一个服装系列。我并没有受过什么专业训练也没上过设计课,但我潜意识里觉得我就是需要自己做几件裙子。”

tdk8P

Tina Fey

10. 蒂娜. 费 (Tina Fey)

时年43岁 前SNL艺人、《我为喜剧狂》作者以及主演

在加入SNL演艺公司前,蒂娜只是巡回即兴演出的演员(她与艾米.波勒曾一起参与过第二城市剧团的巡回演出)并且接着一些零星的演出机会。包括在她25那年接的让人感到尴尬的银行商业活动。在2009年二月接受的奥普拉采访中蒂娜说道,从小学的时候她就开始学会了如何通过开玩笑的方式来交朋友。她说:“唯一能让我在人群中感到自在的方式就是制造笑点。我以前一直是一个很乖顺的女孩,幽默对来说是一种表现自我的方式。我通过幽默的方式来扭转一切。比如我会在别人取笑我脸上的青春痘之前先自嘲说‘快看我脸上的青春痘!’,这样别人就不会先得到机会来取笑我啦~”

图片来自网络

文章内容转自微信公众号:时尚芭莎天堂树屋(bazaartiantangshuwu)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