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文艺场 > 6本简短而震撼的书籍 让时间不再是借口

6本简短而震撼的书籍 让时间不再是借口

时间:2015-07-21 11:39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第三大道的这间酒馆

4.《第三大道的这间酒馆》

内容简介

他是个爱尔兰人,好酒,更爱老板蒂姆的酒馆。他眼睛锐利,耳朵灵敏,会记下“我今天过得很不赖,总算做到了慢慢地输!”诸如此类的话。任何在别人眼中微不足道的小人物是他永不枯竭的灵感源泉,在他的笔下一个个鲜活地走上纽约的街道。

作者介绍

约翰·麦克纳尔蒂(1895—1956) ,记者,编辑,短篇小说作家。其作品多讲述纽约的洒吧生活及其各色人等,被誉为天才的小人物素写大师。他很会讲故事,评论家说他“眼睛很锐利,耳朵很灵敏,在当代美国写作中罕有人匹。”

价格:20.80

立即购买

我只是敢和别人不一样

5.《我只是敢和别人不一样》

内容简介

人生很复杂,我们究竟想要成为什么样的人,想要过上什么样的生活,其实与任何人无关,没有人可以给你提供标准模板。周宏翔继畅销书《相遇是比爱更美好的事》之后再次讲述28个充满正能量和治愈力的故事,有关在复杂世界里我们该如何找到真实的自己,在茫茫人海中如何找到真正值得去爱的人。

作者介绍

周宏翔,1990年生于重庆,作家,编剧,网络上最有故事的校长。获第五届巴蜀青年文学奖首奖,已出版《少年们无尽的夜》,《相遇是比爱更美好的事》等畅销作品。

价格:25.40

立即购买

故事的结局早已写在开头

6.《故事的结局早已写在开头》

内容简介

在你故事里的别人,在别人故事里的你,你选择用什么样的方式开始一段故事,就选择了所有经过和结局,九种逃离,又回到最初的地方。原来,故事的结局早已写在开头,只是当时的我们未曾看到。

作者介绍

蒋方舟,中国青年作家、杂志副主编。自7岁开始写作,9岁写成散文集《打开天窗》,2009年10月在由《人民文学》杂志社主办的第七届人民文学奖评奖中,蒋方舟获得散文奖。2012年从清华大学毕业,就任《新周刊》杂志副主编。

价格:21.40元

立即购买

内容来自微信公众号:时尚芭莎天堂书屋(bazaartiantangshuwu)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