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夏日醒神午餐 让你的悠闲午后活力十足

夏日醒神午餐 让你的悠闲午后活力十足

时间:2015-08-30 19:11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上海

1、老弄堂里的别样新天地:Lemon & Olive餐厅

lemon04

 Lemon & Olive餐厅

lemon01

希腊美食

lemon03

美味酱料

希腊餐厅 Lemon & Olive 名字来源于地中海菜式中最常用的两种食材——柠檬及橄榄,仅从名字上来看就能感到一阵清新自然的凉风。这里的装饰简约直观,蓝白色为主要基调,圣托里尼般的粗糙凹凸白墙,以及意大利进口的做旧蓝色地板,给人一种像家般的轻松感,每一处都能感受到老板对希腊文化的热情。餐厅内除了蔬菜以外的所有食材均从国外进口,橄榄油及香料都从希腊采购。阿根廷冷水大虾、阿拉斯加旗鱼、新西兰羊肉等,还配有希腊经典甜品蜂蜜核桃酸奶,选材绝对不含糊。 

地址:上海市卢湾区马当路328弄4号

电话:021-63336391 

2、午间逍遥的全新秘籍 :上海浦东四季酒店FLARE水疗中心

Lunch-Retreat-2

美食

Pedicure-Service-at-FLARE-Spa

边做水疗边美食

逃离繁重忙碌的城市生活,你更值得一个放松身心的休闲小憩。位于上海浦东四季酒店顶层都市世外桃源的FLARE水疗中心引领最新生活方式,全新推出“午间逍遥”迷你水疗疗程,加上精心搭配的健康绿色午餐,让午休时光变成你焕然一新的秘笈。小憩片刻身体局部按摩,利用温热竹棒配合传统脚底按摩,加上肩颈区域的完全放松,有效缓解紧张情绪并改善血液循环。眼唇急救护理让你的双眸与笑容立刻恢复光彩!除此之外,你还可以预约60分钟的私人午间瑜伽课,绝对让你更放松。这里精心挑选配搭的健康午餐将延续你的悠闲午间时光,放慢节奏,在无边池畔尽情享用轻食的乐趣。充完电,带回你迷人的自信。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210号二十一世纪大厦

电话:021-20361380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