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这些世界上最美的地方 让你看完立马就想上路!

这些世界上最美的地方 让你看完立马就想上路!

时间:2015-07-20 16:40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除了上面这五个美到让人兴奋的美景,还有很多不去一趟都死不瞑目的绝美地方,这就为你一一道来~



巨人之舌 挪威

位于挪威的Skjeggedal山上的这块神奇的石头以惊险和奇美闻名,芭姐表示,光看看图就肾上腺素激增啊,太想去了!


亚伯拉罕湖 加拿大

这座人工湖泊居然在冰冻的时候会出现冻结的气泡,每到冬天的时候都会吸引一大批旅行者前来在冰冻的湖面上徜徉,观看这些巨大的冰冻泡泡!


飞翔间歇泉 美国

谁能想到细菌也能成就这么美的画面,这些附着在间歇泉上的细菌用鲜艳的色彩把本就奇特的间歇泉变得更加瑰丽~



羊卓雍错湖 中国

被奉为西藏三大圣湖的羊卓雍错有着绝美的天然景色,还有着令人恻隐的姑娘化身水鸟的传说,不过海拔4000多米的高度还是需要有健康的体魄才能hold得住啊~


末日秋千 厄瓜多尔

这应该是世界上最刺激的秋千了,如果你敢在悬崖上就这么荡起来,那么欣赏到的也是最独一无二的美景,不过芭姐是真真儿的不敢啊~



骆驼荆棘树林 纳米比亚

在纳米比亚的诺克卢福里你就能欣赏到这些像油画一样的骆驼荆棘林,当然还有一望无垠的沙漠和有着凄美感的干涸河床~


介绍了这么多美得不可思议的好去处,是不是脚底板痒痒啦!心动不如行动,制定个目标和计划,等到钱包满满时,就毫不犹豫的动身吧!

编辑/文 李东宸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