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这些世界上最美的地方 让你看完立马就想上路!

这些世界上最美的地方 让你看完立马就想上路!

时间:2015-07-20 16:40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让人眼花缭乱的色彩

黄石国家公园 美国



美国黄石国家公园可以说是世界上最美的火山口了,整个公园都是火山口,在一个巨大的火山囊袋上面!而黄石的美是难以用言语来形容的,在公园里你既能看到老派的西部景观,又能看到让人惊叹的湖光山色,大棱镜彩泉、黄石瀑布等等,被满满的色彩充斥整个眼球。


不仅自然风光让人流连,在黄石国家公园你还能看到各种野生动物。要想全面的玩儿透黄石公园,一定要租辆车自驾才爽哦~公园的门票,私家车 ,一票可以游览黄石公园及大堤顿国家公园七天, 摩托车或雪车每台车。 脚踏车、走路或骑马每人。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