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练了一周马甲线 DIY一杯越吃越美的酸奶犒赏自己吧

练了一周马甲线 DIY一杯越吃越美的酸奶犒赏自己吧

时间:2015-07-16 22:54 来源:时尚芭莎

酸奶可是公认的好东西,到底怎样才能管不住不停被美食诱惑的嘴巴的同时,还能不让体重失控的增加呢?酸奶绝对能帮你做到这点,用酸奶搭配各种美食材料,又美味又能填饱肚子,还能帮助消化促进健康,何乐而不为呢!

【时尚芭莎网讯】李东宸

每100g酸奶就含有这么多营养!


这里所说的100g呢,也就是超市中所常见的一小箱酸奶包装中的一小杯啦(当然是原味的,而不是添加了各种香精甜味素的果味酸奶哦)。在这一小杯酸奶里,虽然热量很少,其他的各种人体所需的营养元素几乎全都到齐啦,蛋白质可以增加身体的抵抗力,维C可以美白肌肤,而乳酸菌可以促进肠道运动加速脂肪的消耗~

其实多喝酸奶不仅可以让你越来越瘦越来越美,还有抗癌防癌,降低血压的作用,搭配上各式各样的食材,不仅让你饿的时候能垫垫饥,更能吃出更健康的身体。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李东宸,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