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美食专栏—乐活

美食专栏—乐活

时间:2015-07-15 21:07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非常之选

店名:Big mama 介绍

创立故事:美式早午餐是美式生活的突出代表,从配菜到分量,给人身心带来的满足感是一天生活的美丽开始。BigMama的两位老板,一位演员,一位设计师。两个人都想开一个朋友可以相聚的好地方,两位老板在加州留学期间常常去一家叫做Mama’s的著名早午餐店,每次去都会发自肺腑的身心愉快,所以回国后,想将这种快乐和生活态度带给更多的人,让曾经经历过,现在怀念这种生活的人有了聚集地,也让更多没有尝试过,但是渴望追求生活品质的人有了新的选择。于是两人一拍即合。开了BigMama这家早午餐餐厅。

1128773193

装修风格:美式简约风,整面大落地窗,从早到晚都会让人感觉到不一样的惬意。餐厅共分为三个不同主题的区域,还包括一个私密性极高的隐藏密室。

2074174618

1852797898

菜品:以早午餐为主,其中包括美式传统的华夫饼,Pancake,牛油果酱等菜品,还有店主创新的芒果鸭肉卷,海苔三文鱼卷等创意菜也广受好评。虽然晚餐不是该店主打,但品质丝毫不逊于早午餐,包括原味牛排,三文鱼芥末面在内的主食选择,绝对可以让人在一天劳累的工作后,原地满血复活。晚上9点后,就是宵夜时间,各种薯条和小食的选择,是酒精和咖啡的好伴侣。十分值得一提的是,本店的牛油果酱均是由专业培训的服务生为客人现场制作,像片烤鸭一样的拌牛油果酱,相信全北京找不到第二家了。全天供应咖啡和鸡尾酒,营业时间到晚上12点。

1007245690

58704466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 中午11点---晚10点 (周二休息)

              周六 周日   上午9点---晚10点

地址:朝阳区将台路商业街5号二楼(日出拉面楼上),将台路 芳园西路交叉口

人均:早午餐 100

        晚餐 150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