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La Paillardière庄园 一场南美艺术之旅

La Paillardière庄园 一场南美艺术之旅

时间:2014-12-10 12:45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艺术是精神上的回归

26770807H1232705

壁炉前摆放着精致的艺术品

Monplaisir的画廊里经常展示很多南美的当代艺术家的作品。她认为是因为她的家族来自于西印度群岛,所以她对于南美文化有种本能的偏爱。最近,她刚刚买下了一栋巴西临海的别墅,“其实我就是在跟我的朋友一起吃午饭的时候突发奇想,午饭过后我就买下了这栋别墅,在购买前我根本都没有亲自去看过。”

26770807H1232709

壁纸和床围来自Pierre Frey

Monplaisir的家里珍藏着各类艺术品:放在Monplaisir和Pellerin所珍藏的古董瓷器前面的是来自法国的艺术家DanielHourdé的抽象大烛台;旁边则摆放着分别来自希腊和德国的的青铜雕像Do König Vassilakis与18世纪的Royal Aubusson挂毯。这当中自然也少不了南美艺术品的身影,一副来自哥伦比亚的艺术家Olga de Amaral的蓝黄色纺织作品是Monplaisir在La Paillardière所摆放的第一件艺术品。“我之所以购买了这件特别的作品,是因为我希望南美的气息可以陪伴我每时每刻。”

26770807H1232703

狩猎房中养着几只猎狗

La Paillardière的宽阔空间也为Monplaisir的各种雕塑提供了无限的机会和可能。在主屋的背后,由波兰艺术家Igor Mitoraj所制作的雕像Ikaro Blu Caduto,以La Paillardière后院中完美的草坪作为背景,应和着远处的蓝天白云,草坪中的藤蔓植物的嫩芽爬过这座青铜雕像健壮的大腿,远远看去这座雕像就像是从天堂坠入人间的天使。“我把它放在这里是因为可以从我的卧室窗户直接看到它,它的背后还有湖,给了我们很多遐想。

“从Monplaisir的露台还可以看到来自于Mitoraj的作品——镶嵌在贝壳中的沙滩球。在它的旁边,还有由Albert-Ernest Carrier-Belleuse制作的19世纪的大理石雕塑。在这里,古老和现代被并列方式,相互融合,营造出高雅且复杂的氛围。而营造出这一氛围的Monplaisir,就好像是一位优秀的西洋棋手,细心谋划、步步为营。

编辑/文冀、Joanna Hillman 文/Charlotte Cowles 

摄影/ Simon Upton 编译/依浣浣 

发型/Jonathan Geimon for Kerastase Paris Great Lengths 

化妆/Mickael Noiselet 制片/Ben Faraday for Octopix .FR 造型/Fabienne Eisenstein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