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La Paillardière庄园 一场南美艺术之旅

La Paillardière庄园 一场南美艺术之旅

时间:2014-12-10 12:45 来源:时尚芭莎

Agnès Monplaisir与La Paillardière庄园的第一次亲密接触,就让她产生了强烈的归属感,La Paillardière庄园对于Monplaisir来讲,不仅仅是她家庭梦想的栖息地,更是她职业理想的新支点。

【时尚芭莎网讯】刘晶

26770807H1232657

Agnès Monplaisir在主屋前

AgnèsMonplaisir的家La Paillardière庄园距离她在巴黎市中心的画廊大概1小时左右的车程。对她而言,这1小时不仅是从繁华拥堵到清新开阔,还是一条连接她家庭与工作的重要纽带。La Paillardière庄园对于Monplaisir来讲,不仅仅是她家庭梦想的栖息地,更是她职业理想的新支点。

26770807H1232667

Monplaisir与丈夫还有他们的两个女儿Andrea和Julie

谈到Agnès Monplaisir与La Paillardière庄园的第一次亲密接触,就不能不提到这座庄园的主人Christian Pellerin,那时候他是Monplaisir的追求者,现在则是她的丈夫。“那天他开着车带我在这些参天大树中穿行,当时车开得很慢,树林里满是新鲜的野生树莓和草莓的气味,我甚至还能听到上千只鸟儿的鸣叫。当时我就想,一个拥有这里的男人,怎么还会需要我呢?这里的辽阔让我觉得自己很渺小。”Monplaisir笑着回忆着。

26770807H1232707

后院的坠落天使

正当她不断质疑自己的时候,Pellerin停下了车,映入她眼帘的是被常青藤所环绕的灰色屋檐的城堡,这场景一下就让她产生了强烈的归属感。”我当时就意识到自己已经属于这个地方了。“她一脸坚定的说。在那之后,Monplaisir和Pellerin很快就结婚了。

26770807H1232665

Monplaisir在后院的胡泊中

La Paillardière庄园的主屋建于18世纪,当时是作为猎房而建。20世纪,La Paillardière由著名的商业巨头Georges Lesieur扩建,并在上世纪70年代由Pellerin重新扩建。现代化的设备并没有削减这栋房屋的历史魅力,因为房屋的结构还被完整的保留着。

26770807H1232669

Monplaisir的另一间餐厅

“这栋房子具有非常典型的法式风格。这里的很多物品都是我丈夫家族流传了一个世纪的,从这些餐具盒和吊灯就能感受到传统的魅力。”Monplaisir介绍道。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刘晶,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