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La Paillardière庄园 一场南美艺术之旅

La Paillardière庄园 一场南美艺术之旅

时间:2014-12-10 12:45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梦公主闯入艺术殿堂

26770807H1232701

Monplaisir每天都会进行户外运动

Monplaisir成长在法国波尔多的郊区,从她父母的职业来看,谁也不会想到Monplaisir将来会从事与艺术相关的工作。她的艺术细胞是在她13岁时被唤醒的,那时她父母的一位朋友带她去观看莫奈的展览,她回忆起当时,还不由得激动:“我是从那次一下子就爱上了艺术。我当时的感觉就是‘这就是我的世界!‘“在Monplaisir18岁的时候,她的第一家画廊开业了,那是一个只有86方尺的空间,位于在巴黎的巴士底狱区。”那里非常小,而那时候的我也很穷。“Monplaisir笑着说。但是,不得不说那是她第一次大胆尝试。”我卖出的第一张画是LuisTomasello的作品,但是,如果换到现在,我一定会留住它的!可我卖掉它时自己一无所有。最近我努力想将它从我的朋友买家那里购回,可惜他拒绝了我。“

27499566H1232661

主屋全貌

经过了30年的努力,Monplaisir的画廊已经升级为位于巴黎的核心地点St.-Germain-des-Prés的1700平方英尺的展厅了。而且,她也拥有了很多大名鼎鼎的忠实客户。Yves Saint Laurent就是她的忠实买家,而他在Monplaisir这里的优先权是用Opium香水换来的。尽管Monplaisir的画廊已经是这一区中最大的了,但她的职业理想并没有止步于此——她正在着手筹备在La Paillardière举办的艺术展,并且已经组织顾客在周末进行了参观和聚会。“大多数时候,我们都会有上百人参加,大家点着蜡烛放着音乐,一直跳舞到凌晨四点。”

26770807H1232659

橡树林中的红色拱门

Monplaisir为La Paillardière带来了活力,她同时也享受着La Paillardière带给她的美妙:在La Paillardière,你可以见到上千英亩的绿草坪,也可以尽情欣赏池塘中的睡莲,甚至可以想象在庄园的树林里躲藏着无数的小鹿和野猪。“在这里你永远不会感觉无聊,这里每一个季节都值得你珍惜。在夏季,我可以在晚饭时吃到自家花园中种植的蔬菜,也可以在半夜醒来时感受到清凉的风。在秋季,鹿会开始繁衍,你甚至在屋子里就可以听到它们嘶鸣。“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