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智能站 > 强势已OUT 美才是女人最大的优势

强势已OUT 美才是女人最大的优势

时间:2014-04-07 17:54 来源:时尚芭莎

当名与利是男人的长效春药时,女人所有的野心不过是追求完美,强大的爱和美渴望,浪漫和热情,令她们走出厨房,在嘈杂间安身立命的,不是金钱的吸引力,而是美的渴望,就是把事情做的漂亮。

【时尚芭莎网讯】

写下这个标题,就迎来无数质疑,这是芭莎吗?你们不是坚持不懈地花了10年,鼓励芭莎的女性坚持专注,勇敢向前,追求像男人一样成功的事业与像明星一样美丽的人生?而不只是美吗?可是,亲爱的,如今的你,已经足够优秀美丽,然后呢?这就是完美了吗?更优秀,更貌美,更聪明,更有魅力,难道剩下的大半辈子你就只要重复使劲,用力过猛和地心引力对抗,抵御职场天花板,与万人迷谈情,防小狐狸精千里之外......不累吗? 智美还需双全,乐趣必得双享,完美就是什么都要,更多,更强,更好吗?

在追求速度与激情的成功十年,你已经卓越地完成了与男人争赛道所需的各项指标测试,耐力、创造力、毅力、领导力,虽不轻松,却终胜人一筹。在往后的人生里,你想要的完美,是一件与“更”无关的终极使命,你已经用自己的斗志、雄心与艰忍克服了客观社会对女性先天条件的各种限制,完成了第一赛道的超越。可是,在楼越高天空越窄的空气里,新的阶段,你不能再靠拼杀取道。不要强势要优势,女人的出路在哪里?并不是你有钱有名有事业有人爱长得美活得开就是完美人生了,并不是你强大到流不出眼泪了,就能找到内心的自由了。

是重新发扬女人与生俱来优势的时候了!一味地追求强势已经OUT,今天我们只谈美。

除了最美的时装和皓齿明眸,让我们来发现女性之美吧。你不是校花般美貌却让男生追着跑的笑容呢?你婀娜的小腰和紧实的长腿呢?你好听的笑声和柔软容易感动的心,你爽朗的脾气幼稚的傻气,你的审美可以把家打造成心灵的花园,把自己塑造成城市的风景,男友心中的女神,那么,还有什么地方,可以得到你美丽的恩泽呢?

出生贫寒却心比天高的Coco Chanel,创造了美丽的小黑裙,让品位与财富无关;发明裹身裙的Diane von Furstenberg用印花和舒适打通了客厅和公司的距离,发明迷你裙的是女人,懂得解放才能解放思考,你的美丽不仅可以成就自己,还可以成就你的事业,影响世界。

当名与利是男人的长效春药时,女人所有的野心不过是追求完美,她的伟大与光芒都与光、热、爱、眼泪在一起,强大的爱和美渴望,浪漫和热情,令衣食无忧的女人走出厨房,盘起发髻,在嘈杂的格子间里安身立命的,不是赚取金钱的吸引力,而是创造美的渴望,就是把事情做的漂亮。小到一份会议纪要,大到公司的装修,小到一次会议的布置,大到产品的设计和推广。我们何不像对待自己一样,把每一份工作都做得更漂亮?无论是形式还是内容,无论表述还是功能,用我们自己最最向往的爱和美,用心体味用爱来创造,你可以把项目做的更有爱,更有美感,你可以让男人和世界感受到温暖。一个女人最大的野心,不过就是追求完美,那么,让我们一起,开始创造美吧,让自己、让工作、让生活和世界,因为你的努力,变得更美。

文/苏芒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