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智能站 > 成为百万宝贝 不只有一双长腿

成为百万宝贝 不只有一双长腿

时间:2014-08-28 13:01 来源:时尚芭莎

模特除了长腿,没有什么是老天白给的。她们此刻所拥有的非凡声誉、爱情与事业,是她们自少女时代起就一日都不敢松懈,勤力经营自己的成果。

【时尚芭莎网讯】

我们编辑部的90后教会我一个新词:Modelizer,用来形容超级迷恋超模,誓把天使脸蛋、羚羊般细长腿的姑娘娶回家的全球钻石级高帅富。LVMH集团的Arnault大少爷、精灵王子奥兰多、传媒大亨Alexander Lebedev、莱昂纳多,还有人见人爱的C罗都被叫做Modelizer。更有玩笑说:在男人的猎物手册里女人只分两类:超模和非超模。

长腿姑娘到底有什么了不起?既不是口含金汤匙的公主又不是叱咤好莱坞的巨星,难道仅仅是好身材就令她们成为全世界男人最想约会的女人?

那你就错了!别以为那些被16:9的宽屏电视压扁后的姑娘仍婀娜地行走在50米伸展台上就是超模人生的全部了,她们的真实生活梦幻得超出地球人的想象。有关她们的离奇传言,大多都是真的。她们没有一万美金不肯起床,却分文不取为破产设计师好友走秀;她们结婚离婚越嫁越好,球星、男神在她们面前不过是个爱吃醋的男孩 ;她们胸以下几乎全是长腿,却要为这双长腿保持一生的美丽坚持慢跑绕地球数圈的距离;坐飞机对她们来说就像喝咖啡一样,每年都要用费两本护照页;她们一年赚的钱够买130辆兰博基尼LP560,却总是能把10美金的H&M穿出1万美金的效果......

当我与超人气红遍天的Miranda Kerr见面前,我也曾对她海蓝宝石般的眼睛、红丝绒蛋糕般的嘴唇和走起路来盈盈带风的长腿不以为然。直到在纽约Terry Richardson家的客厅里,她边吃自制牛油果米饼,边坦坦地说起成名前在日本发展时的艰难和对Jetsetter的理解时,你才被眼前这个惊人美丽的女孩震到:智商、情商、爱商、美商,如此之高,想不红也难。

“至今为止我坐经济舱仍比头等舱多的多,曾有哭闹的小孩吐了我一身,有邻座鼾声震天响,有人体味熏天,有人滔滔不绝......你能想到的,想不到的,我都经历过。正因如此,才更感激如今的生活。”

很显然,除了长腿,没有什么是老天白给的。她们此刻所拥有的非凡声誉、爱情与事业,是她们自少女时代起就一日都不敢松懈,勤力经营自己的成果。很多人都曾幸运地接到过天上掉下来的小甜饼,可是若非不是在积年漫长的等待中积极修炼,在一次又一次的挫败中坚持希望,她们势将没有足够的能量捱得到自己全盛期的那一天。

模特业竞争之残酷与它的梦幻同样出名,每年都会有人在T台上一战成名,每年也会有人因压力抑郁而自杀。那些历经重重考验始终基业长青的超模们,早就懂得把自己照顾好的重要。这也是Miranda很早就学习营养学与积极心理学的初衷。比起普通人来说,她们更懂得如何在逆境中保持身心俱佳的积极状态、如何在高压作息下仍令自己看起来光彩夺目,如何在跨时区过劳工作下保持健康与精力......就像她所说的: “任何人都会遇到困难,你不可能阻止它的发生。但,正是那些极具挑战的日子,磨练了性格的深度和韧度,也使自己更懂得珍惜之后的种种。”

然而,对于我们这样日夜奋战在高压灰霾里的都市男女来说,超级女孩们的超级人生,至少提供了一种高压之下长期斗争中总结出来的特别智慧与能量。勇敢不是从不害怕,是明知前方并未坦途,毅然选择坚定不移。因为曲折,才更动人。

文/苏芒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