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生活资讯 > 2024年,玛氏箭牌祝愿“龙的传人 皆龘欢喜”

2024年,玛氏箭牌祝愿“龙的传人 皆龘欢喜”

时间:2024-01-10 17:29 来源:时尚芭莎

岁末已至,新年伊始。春节作为一年中最热闹的节日之一,既是万千大众满怀憧憬踏入新生活的起点,亦是各大品牌的重要营销节点。在每年CNY大促来临之际,各大品牌都希望抓住这一机遇,扩大品牌力。而2024年,如何打造一场龙年的出圈营销活动,是许多品牌面临的挑战。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以“龙”为灵感,打造龙年营销主题

2024是农历甲辰龙年,龙年对于每个中国人来说都是有着特殊意义的一年。从上古图腾到吉祥瑞符,在中华悠久的历史长河里,【龙】也逐渐演变成为了中华民族的精神象征与文化符号。而每一位中华儿女都会自豪地将自己称作“龙的传人”

因此在龙年春节来临之际,玛氏箭牌联合天猫超级品牌日以“龙”为立意点,共同打造了一场「龙的传人 皆龘欢喜」主题CNY营销活动,主题中的“龘”字,音同“沓”,形容龙腾飞的样子,寓意着每个中国人都是腾飞之龙,希望通过本次营销活动能为每一位龙的传人在新的一年里增添更多向上的能量,以及欢喜的福气

/private/var/folders/hw/m1dzb68d39g_3tvrt5j7ytjc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hotoedit2/20240111165939/temp.pngtemp

瑞龙送福——2024年限定瑞龙礼盒

基于龙年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年,玛氏箭牌在天猫独家推出了龙年限定瑞龙礼盒,以龙元素为抓手,提取“祥龙”为主要视觉焦点,搭配一系列龙年春节氛围浓厚的赠品,将龙所代表的祥瑞、活力、向上的象征以及品牌的用心与诚意具象化为真实的产品载体,为消费者送上最美好的龙年祝福

线上线下双向赋能,诠释皆龘欢喜

线上内容与线下资源双向联动,沉淀品牌主张,让营销变得更立体

玛氏箭牌联动天猫超级品牌日与《时尚芭莎》,共创“皆龘欢喜“活动先导片,以《时尚芭莎》双微线上首发,打响营销活动第一枪,配合多品牌以及KOL传播,扩大活动声量

玛氏箭牌线上线下持续发力,借助明星流量让品牌力进一步放大。在线下,玛氏箭牌联合天猫超级品牌日与时尚芭莎在北京798艺术区举办「皆龘欢喜」瞬间影像展,征集了15位各行各业的中国龘人展示了他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在诠释“皆龘欢喜”真正寓意的同时,也展现了玛氏箭牌旗下各大品牌所要向消费者传达的品牌理念!

未标题-1

同时邀请德芙品牌代言人周冬雨空降影展现场,同步线上直播,与粉丝共同观看线下影展,并分享欢喜瞬间与对龙年的美好期待。

/private/var/folders/hw/m1dzb68d39g_3tvrt5j7ytjc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hotoedit2/20240111182028/temp.pngtemp

内容升级——让品牌力大爆发

本次玛氏箭牌天猫超级品牌日升级内容矩阵,持续输出高质量短视频,从曝光,到引流,都实现了质的飞跃!天猫站内内容曝光超 90W,引流超66W。同时,通过代言人直播及官宣直播活动,进一步将内容场域与店铺自播深度联合,探索出短视频高效引流直播间的新模式。促成品牌对AI人群的深度触达,同时让品牌力量得到广泛传播。

结语

30年多来,玛氏箭牌作为糖巧品类的头部代表,旗下各大品牌始终在为年增添更多新的欢笑记忆,也为年增添新的美好瞬间;秉持着「美好瞬间,欢笑世界」的愿景,玛氏箭牌在未来仍然会致力于创造更多精彩时刻,给消费者留下更多美好味道和欢笑记忆

【玛氏箭牌】

玛氏箭牌是全球最大的食品生厂商之一,世界500强,快消行业巨头之一。它生产与销售种类丰富的商品,包括巧克力、口香糖及糖果、食品、饮料、系统生物科学产品。德芙®、士力架®、M&M’s、绿箭®、益达®等都是玛氏箭牌旗下的明星产品。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