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生活资讯 > 娱乐公司出海东南亚,优势赛道大胆出击!

娱乐公司出海东南亚,优势赛道大胆出击!

时间:2023-12-25 15:37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2023电商、短剧出海东南亚成为热门赛道,国内各大头部主播和短剧公司纷纷瞄准东南亚市场。海外短剧虽然空间广阔,但面临着巨大的文化差异挑战、语言和环境差异,很多先行者在执行过程中出现水土不服”的情况,这也导致很多国内厂商选择暂时观望。海外市场目前多个赛道仍是“蓝海”,但对于“爆款”的规律和具体投放标准等,距离国内的清晰和成熟仍有很大差距,一众先行者仍在持续摸索中!

北京漫刻文化作为大胆出海的文化公司之一联合北京猫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曼谷成立了漫刻娱乐(泰国),凭借多年制作经验+敏锐的互联网传播嗅觉,迎风而上,挑战短剧本土化、国际化内容、欣然迎接海外市场的检验。

深耕海外市场,漫刻主理人陆思雅携团队成员,积极联动中、泰、日、韩合作公司开启国际文化交流。开展中、泰、韩艺人商务合作、演唱会、fan meeting、泰国电影、电视剧协拍、tiktok、Instagram达人合作等业务!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