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生活资讯 > 在Ta背后,我看到了有山有海的东方意境

在Ta背后,我看到了有山有海的东方意境

时间:2023-05-27 11:36 来源:时尚芭莎

东方审美似乎成为当下一大热词,是一个被追捧的风格趋势,比起更为外放的潮流,中式隐喻的克制和婉约更贴近我们的审美。不管是磅礴瑰丽的盛世美景,又或者是浪漫飘逸的山水意境,各种独特的美构建了一股含蓄深邃的东方美学特质,引领了当下的生活方式,随处可见的中式风单品已经完美验证了这一切。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而令人记忆深刻的将东方美学极致表达的设计中,不得不提的就是vivo S16系列的“颜如玉”。首创玉质玻璃工艺,赋予了玻璃绝美的烟青玉纹和梦幻的光致变色,这样通透灵动的材质和质感,仿佛一块上好成色的美玉,因此获得“颜如玉”美誉 ,极富国风浪漫之意。

而这股子“玉石”之风还没吹散,vivo的“东方美学宇宙”又增添了一抹韵色。5月26日,多位摄影师相继发出vivo S17系列的创意美照,如梦如幻的山海青配色以及层叠光影、流动山海纹理营造的山海氛围感,令人只看一眼便足以惊艳。山与海,一个沉稳一个灵动,看似矛盾却是完美的和谐统一体。山海青如同一幅泼墨山水图,看似不着浓墨重彩,却用最朴素的色调展示出东方文化的厚重底蕴。见山见海,见天地,见人生。

vivo S系列一直追求轻盈的手感、时尚的配色,是年轻用户表达独特性格的科技单品。vivo S17系列这次保持了一贯的高颜值外观设计,惊艳的色彩搭配,并在科技方面不断突破创新。vivo S17系列采用行业首创粒子水墨工艺,在背板微米级膜片上,非线形地排布了1500万颗磁粒,经过天然力场雕琢,形成独有的纹理图案。独特的流体视觉让它在不同光线下展示变化的纹理图案,如同峦耸翠的山川,又如波光粼粼的海面,光影之美拥有无限律动,山海青,因此得名。

这一次vivo S17系列在独有的“东方美学宇宙”下,又赋予美好隐喻——“见山见海,奔赴热爱”。正如山海青流动的不确定性,才使它拥有了肆意生长的生命力,拥有了力量感。山教会我,所有的选择都是相连的;海教会我,所有的命运都是起伏的,所谓见山见海,终为见自己。这一波东方之美的暗喻,令科技单品都变得“刚柔并济”, 让vivo S17系列美得更有灵韵,东方的山海之美也从此有了具象的表达和载体。

除此之外,vivo S17系列采用全系3D微曲设计,7.46mm机身厚度更为轻薄纤巧,拥有舒适的握持手感。影像方面新一代智慧柔光环,让前置人像拍摄让人随手就能拍出电影感般自然灵动的大片。

vivo S17系列发布会将在5月31日14:30举行,这样一款融合了科技与艺术的产品,在柔光人像、旗舰芯片等方面值得我们共同期待。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