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生活资讯 > 芭鲨女孩,甜酷出圈!

芭鲨女孩,甜酷出圈!

时间:2023-05-22 14:40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充满活力的夏天,阳光明媚、天空湛蓝、草地翠绿、花儿盛开,带给人美的享受。

在这个生产美的季节里,我们发现了这么一群人,她们充满自信、智慧、健康等时尚生活态度,用年轻的视⻆解读潮流文化、发现美好事物、传递时尚美学,酷热的天气也无法阻挡她们的光芒,她们是“芭鲨女孩"!

“芭鲨女孩”(Shark Girl)是MiniBAZAAR的同事,有时髦幽默的态度,又像鲨鱼一样犀利。她与Z世代紧密联系,用年轻的视角解读流行文化、洞察潮流趋势、发现美好事物、传递时尚美学。她代表了所有拥有美丽、自信、智慧、健康、环保等时尚生活态度的女孩。"

 

发现美,传递美,生产美,是芭鲨女孩和牛茶秉持的相同理念。5月20日,牛茶联合芭鲨女孩打造概念饮品“芭乐莓莓生打椰”全国上线。在这个甜蜜的五月,我们将美丽、自信、智慧、健康、环保......等时尚生活态度一一绽放。

 

限定饮品“芭乐莓莓生打椰”原材料包括红心芭乐、新鲜草莓、椰奶、椰子水和椰子冻。红心芭乐个头饱满、果香四溢,带着浓郁的甜味和微酸的余韵。它还富含维生素C和纤维素,无论是在炎炎夏日还是在其他季节,都能享受到它带来的美好滋味。

 

芭乐与草莓的碰撞,椰奶的浓郁香气和丝滑口感,与椰子水的清爽口感相得益彰,口感丰富、层次分明。夏季清凉一杯,甜酷当道,冰爽出圈!

 

 

酷飒的瓶身,粉嫩的内心,强烈的反差感,正是芭鲨女孩所追求的生活态度。每个女孩都是柔软而又坚定的。她们虽然在生活中扮演着不同的角色,但都有一个共同点——追求自我价值和生活品质。

 

每个女孩都应有独立而坚定的灵魂,不被传统的美丽标准所束缚。无论是甜美还是酷帅,都可以在这个夏天找到属于自己的美。

 

美丽无需定义,这个夏天,和芭鲨女孩一起,和牛茶一起,探索美的无限可能,一起美出圈“芭”!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