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生活资讯 > 华为618智慧享一夏,华为nova11系列夏日穿搭绝配

华为618智慧享一夏,华为nova11系列夏日穿搭绝配

时间:2023-06-01 12:44 来源:时尚芭莎

随着智能手机市场的不断发展,设计出色、功能多样的手机层出不穷,带给消费者不同的体验。然而对于年轻的消费者而言,手机不仅是一个通信工具,其性价比、功能性、颜值也是选购时的重要考量因素。最近华为nova11系列凭借鲜明、个性的外观设计,潮流的设计语言满足了年轻消费者更多样化的消费需求。现在恰逢618活动,借着当前的巨大优惠力度,相信一定有很多年轻消费者已经按耐不住准备入手了。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华为nova系列作为面向年轻消费者市场的产品,一直不断洞察当代年轻人的用机需求, 从产品功能到产品设计等方面不断求新,受到年轻人的欢迎及喜爱。前不久陆续上市的nova11、nova11 Pro和nova11 Ultra三款产品更是在延续以往经典设计的基础上带来了更多的创新,惊喜满满。

11号色2

华为nova11系列在外观设计上,以绿色为主基调,极具生命力。除了11号色绿色之外,还同时提供了曜金黑、雪域白、晨曦金,共四种颜色选择,满足消费者不同的色彩偏好,让夏日整体时尚感up。华为nova11系列(Pro和Ultra版本)还使用了业界首创的素皮压花工艺,基于小荔枝纹搭配monogram元素,提升产品质感,打造出具有时尚感的外观设计。在可靠性方面,三款产品均搭载了昆仑玻璃,让整机的耐摔性提升至10倍,大幅降低手机因为意外跌落而造成的屏幕碎裂的可能。

夏日到来,伴着好天气,想要多拍一些美丽的照片,那么一款具有强大影像功能的手机就变得格外重要。此次,华为nova11系列在影像方面也进行了全新升级。华为nova11标准版拥有前置6000万超广角人像镜头,可以带来极致人像体验。后置5000万超感知影像,并首发搭载XD Portrait人像引擎,即使在黑夜拍照,人像也会照常清晰明亮。

人像引擎

华为nova11 Pro和nova11 Ultra前置由6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和800万像素人像特写镜头组成,在前置水平上做到业界最强。而nova11 Ultra后置5000万RYYB主摄搭载了旗舰级机型才有的物理可变光圈,支持F1.4-F4.0十档光圈可调,可变光圈及专业人像摄影也为业界独有。

微信截图_20230417112940

华为nova11 Ultra作为nova系列第一次推出的Ultra版本,搭载了双向北斗卫星消息这一强大功能,对于热爱户外运动的年轻人来说,即使在户外丢失信号,也可以通过卫星发送消息,保证自身生命安全。

北斗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让许多人羡慕的nova11系列的超级快充 Turbo 模式充电功能,为了回馈老用户,现在有更多款机型可以享受这一功能,目前华为nova10 、nova9和nova9 Pro 也将支持超级快充 Turbo 模式充电。即日起可通过 设置 > 系统和更新 > 软件更新,下载安装最新软件系统版本,即可获取该功能。

Turbo海报-0507-Final

不管是nova11、nova11 Pro还是nova11 Ultra,他们凭借着亮眼的设计、强大的产品功能,在2k-4k档位中,与竞品相比具有明显的优势,不久前nova11更是取得了天猫平台2000元档手机预售榜、热销榜、好评榜三榜第一的好成绩。

目前618预售活动已开启,华为nova11系列和华为nova10系列都有抢先预订优惠。其中,nova11系列线上抢先预订,最高可享50元优惠+24期分期免息,并额外加赠华为经典耳机;nova10系列线上抢先购买,可享300元-500元优惠,另有手机壳等好礼加赠;nova10 SE线上抢先预订,可享200元优惠,并额外加赠华为经典耳机。感兴趣的年轻朋友,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和费用预算在各大电商平台选购!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