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生活资讯 > Maison Lameloise焕新2021夏季风致菜单

Maison Lameloise焕新2021夏季风致菜单

时间:2021-09-23 15:55 来源:时尚芭莎

2021年7月,上海 Maison Lameloise莱美露滋迎来3周年纪念日,Maison Lameloise在此时凭借对美食的不断追求与探索,为食客们带来创新与传统兼具的优雅云端法式美馔。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2021年7月法国 Maison Lameloise度过了100周年纪念日,同时上海 Maison Lameloise 也迎来了3周年纪念日。在此之际,它以一款风致菜单焕新2021的夏季料理,带来宾们跨越时间和空间的距离,宛如置身于法国的浪漫庄园,成为足矣记忆弥心的体验。

行政主厨 Yann Klein主厨团队将多年的料理经验融入到新菜单的研制之中用传统的法式烹饪手法打造出创意满满的2021夏季新菜单。

上海行政总厨Yann Klein

“食材为先”。这是法国总店莱美露滋的米其林三星总厨Chef Eric Pras的座右铭。根据季节性挑选最新鲜的食材,这于菜品而言是至关重要的。跟随四季变化,调整菜单内容,为Maison Lameloise Shanghai带来长久的期待值。幸运的是,中国境内富含高品质食材,作为Eric Pras爱徒,Yann Klein通过精心的准备和烹饪,让其保持其最纯粹的口感。

创新的步履不曾停止,而对经典美味的传承与延续,亦深深植根于Maison Lameloise。

Kinmedai 金目鲷

橙色,孕育了夏天的热烈与繁茂,也让人想起云端里无处不在的阳光味道,当肉质甘美丰腴的金目鲷,佐以混合了茴香和鱼汁土豆,在法式藏红花酱的点缀下,淋上鱼汤的鲜美与甜香,盘中便跳跃起了灵动的魔法。

Caviar& Heart of Palm 鱼子酱和棕榈心

风靡了多时的优雅白色调,终于登上Maison Lameloise莱美露滋的餐桌,与鱼子酱碰撞出一首清新动人的盛夏奏鸣曲。杏仁奶皮下暗藏着炖棕榈心和鲍鱼,看似不经意点缀的玫红色食用装饰花,配以空运而来的Perseus N3°鱼子酱点睛,恰到好处的鲜甜口感,成就了又一盘味型完满丰富的诱人力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