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生活资讯 > 新消费趋势引动行业变革式发展,衣邦人高级服装定制成功出圈

新消费趋势引动行业变革式发展,衣邦人高级服装定制成功出圈

时间:2021-09-23 17:39 来源:时尚芭莎

电商平台的发展带动着服装行业的转型,商家们纷纷布局线上渠道,在传播渠道上不断寻求更多创新性的路径。而在此之外,人们对于个性化的追逐使得服装定制逐渐成为了服装行业一大发展趋势。根据新思界产业研究中心发布的报告预计,到2022年,我国服装定制市场规模将达到2600亿元以上。可以说服装定制市场仍有着巨大的开发潜力。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但是巨大的商机之下,所匹配的却是不甚符合市场需求的消费模式。相关数据显示,大部分服装定制企业在全国城市的覆盖率连20%都未达到,更不必说其下属的县城等等了。

在这种市场环境下,谁能够看出市场的缺陷谁也就能够精准把握先机,一击即中。而后我们寻访了国内高端服装定制品牌衣邦人位于北京市朝阳区第三置业大厦的定制体验中心。推开大门的那一刻,笔者便感受到了衣邦人贴心细致的服务。

(记者实拍)


在得知我们需要定制西装后,着装顾问开始为笔者量体。交谈过程中我们了解到,顾问会采集顾客全身19个部位的26个数据,客户的动态数据、静态数据与穿衣偏好等着装顾问也会记录下来。而且衣邦人都会为每位顾客都配备专属着装顾问服务整个定制过程。
6 1818086
笔者还了解到顾客除了可以选择上门店进行量体定制以外,还可以选择在衣邦人app、官方抖音、公众号、官网等网上渠道免费在线预约专人上门量体,并且服务范围遍布中国内地全境,顾客可灵活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即使足不出户也可以享受高端服装定制服务。
6 1817666

(记者实拍)


接下来,顾问了解了笔者的职业、穿着场合、预算等方面,有针对性地介绍了面料,版型,刺绣等多个选择,笔者最终成功收获属于自己的一套个性化定制化方案。
IMG_256
值得一提的是,衣邦人根据消费者的需求细分和市场细分,推出多品牌矩阵,不同的子品牌也匹配着不同品牌的面料,其中不乏国际精品,SCABAL、CERRUTI 1881、Ermenegildo Zegna、ZIGNOE、PIACENZA等都在衣邦人有迹可循。在衣邦人的C2M模式下,不仅省去诸多中间环节,消费者仅用奢牌成衣30%-50%的费用就能买到相同面料的服装,质价比出众。

IMG_4269
最后,顾问说明在下单后的10个工作日内,就可收到定制好的服装,并且品牌提供长达365天的无忧售后服务。
vbox9203_MOO_0420_093849
在今年9月1日,衣邦人还与中国服装协会定制专业委员会共同启动了中国服装行业的 “ 99 定制周 ” ,这一创新品牌周将会形成服装定制产业的良性联动效应,共同助力推进产业往高质量高标准的要求发展,而衣邦人将持续以贴心的高端定制服务,为大众带来优良的服装精品。在新的商业模式的摸索和实践下,衣邦人也会在新消费浪潮中激流勇进,并创造出服装定制领域的独有标签。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