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生活资讯 > 潮流百变的蔡徐坤 誓要集齐所有发色造型?

潮流百变的蔡徐坤 誓要集齐所有发色造型?

时间:2021-03-08 14:06 来源:时尚芭莎

他的每次出场都能紧紧锁住大家的眼球,凭着百变多样的发色,潮流帅气的造型,既是深情款款的情人,也是酷炫狠拽的Young boy,这就是百变偶像蔡徐坤!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说起蔡徐坤的发色,真的是数都数不过来,可以说只有你想不到,没有蔡徐坤染出来不好看的发色。一起来看看你最爱的是哪个出色的坤坤!

黑色——常规而不墨守成规

黑发的蔡徐坤,给人稳重大气的形象,搭配西装造型,斯文乖巧,又带点成熟,展现出一个青春偶像的蜕变感。

https://wx4.sinaimg.cn/mw690/69e273f8gy1gjhpe8k6yij21321mc4qb.jpghttps://wx1.sinaimg.cn/mw690/0070JLSwly1gemez8h3ntj31jk20n7wk.jpg

https://wx1.sinaimg.cn/mw690/69e273f8ly1gjcdmpp5dmj21xg2itu10.jpg

这么好看的黑发造型,必须得自拍一下

红棕色——野性不羁有活力

红棕色给人热情洋溢又年轻的感觉,蔡徐坤选择了红棕发色造型上综艺节目,给人亲切感,青春偶像的活力快要溢出屏幕了!另外,搭配皮衣和印花衬衫,又有野性不羁的一面,时尚度爆表。

https://wx4.sinaimg.cn/mw690/69e273f8ly1gcdf7x8mjhj20qo1400y8.jpg https://wx2.sinaimg.cn/mw690/69e273f8gy1gjrdzkzxcbj226r3a4x6u.jpg

通宵熬夜了也还是这么好看

奶奶灰——可爱与酷炫的融合

近年流行的奶奶灰,作为“好色”达人的蔡徐坤又怎么会错过呢!这一头奶奶灰,不仅更凸显坤坤的白嫩好皮肤,还带点奶凶奶凶感,真是既可爱又酷炫。这一款你pick吗?

https://wx1.sinaimg.cn/mw690/69e273f8gy1gm01retccij21uo2bae86.jpg

https://wx1.sinaimg.cn/mw690/0070JLSwly1gm7jizi1jgj326r3a4x6u.jpg

金色——贵族王子既视感

一头金发称得上是青春爱豆的标配了,来看看坤坤的金发造型,好看到严重超标了。这是掉落凡间的王子吧,深情凝视你还逃得掉吗?

https://wx1.sinaimg.cn/mw690/69e273f8gy1g9jr2lo7bnj20qo1400v5.jpg https://wx2.sinaimg.cn/mw690/69e273f8gy1g9jqqdnbf3j24gw6pcx6x.jpg

https://wx3.sinaimg.cn/mw690/69e273f8gy3g98vtazwrqj20u00midv2.jpg

这么多出色的造型,离不开坤坤本人对时尚的绝佳表现力。近日,出席vivo S9系列新品线上发布会的蔡徐坤,再一次惊艳亮相。一头金棕发色,彰显时尚野性,红色爱心西装造型又显呆萌可爱。而他手中的vivo S9印象时光色手机,将极致轻薄和艺术时尚外观于一体,高颜值的手机跟蔡徐坤绝搭!

C:UsersEDZ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0e408a13b83a970a69c378fb546811_.jpg

发布会后,蔡徐坤还参加了一场12家媒体的群访活动。提到了爱玩发色,蔡徐坤更大胆表示:“在发质允许的条件下,想把所有发色都染一遍”,这真是让粉丝们对他每次亮相造型都充满期待了!一起猜猜蔡徐坤下次亮相会是哪种色彩?

C:UsersEDZ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e6ff66b90f9f88897220af7d81390e8_.jpg

代言了拥有更加强大的柔光夜景自拍功能的vivo S9之后,蔡徐坤粉丝们纷纷隔空喊话,“说好的所有发色都要尝试一遍呢!记得用新手机自拍记录下来哦!”

期待蔡徐坤在新的一年里,用高颜值的vivo S9多多记录生活,多多自拍自己的帅气时刻和出彩发色,也非常期待更多音乐作品!亮丽发色和vivo S9的绝美自拍更搭哦!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