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美吃货 > 怕胖的女孩们看这里!低卡零食测评合集来啦!

怕胖的女孩们看这里!低卡零食测评合集来啦!

时间:2021-01-20 00:21 来源:时尚芭莎

女孩们爱吃零食是人之常情,奈何很多零食都脂肪含量太高了,吃一下没什么,经常吃就胖了。别怕,芭姐为大家带来了几款低卡零食、饮料的测评和推荐,以后想吃零食再也不怕胖啦!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想吃东西就嚼一嚼

梅子昆布

喜欢看动漫《银魂》的小伙伴们一定对它不陌生,它是《银魂》中神乐最喜爱的零食。

它没有什么脂肪,但含有蛋白质,一次吃一袋也没什么负担。既能满足口腹之欲又不会发胖,想吃东西的时候嚼一嚼就行了。

购买渠道:某宝

有很多口味,有醋昆布、梅子昆布等,芭姐这款就是梅子味的,有点酸还有点咸,一开始可能吃不惯,但接受了之后就会很爱吃啦。

看电视时的好搭档

低卡奶酪玉米片

薯片是大家看电视、刷剧时的必备零食,但是!高脂肪的薯片不健康还会发胖,实在想吃就选这款墨西哥少女玉米片好了。非油炸不说还是粗粮,虽然奶酪味没有那么浓,但也非常香醇。

购买渠道:711便利店

样子和平常吃的玉米片几乎一样,但吃起来会稍硬一些,很适合牙口好的姐妹选择。一袋是283.5g约含有60g的脂肪。当然了,并不建议姐妹们一次直接吃一袋,过过瘾就行了,控制好量才行。

办公室的充能低卡小零食

豆乳威化

工作一天难免到下午会小饿一下,差不多三四点的时候泡一杯红茶配一些小点心来个下午茶再合适不过啦!蛋糕、甜甜圈都太容易胖了,豆乳威化却是个不错的选择。含有大豆和奶粉,味道清香不甜腻,还伴有香醇的奶味,和红茶饮品简直是绝配。

购买渠道:某东

Marlour这个牌子是芭姐比较喜欢吃的,一盒里面有6小块,一般都会与同事、朋友分着吃,一人3块不多不少刚刚好,吃完很有满足感,到下班都不会饿。

熬夜嘴馋怎么办?

魔芋果冻来一袋!

熬夜刷剧、学习的时候非常容易饿,想要既不用花费太多时间又能填一填肚子怎么办?来一袋魔芋果冻很不错。Tarami塔啦蜜的蒟蒻魔芋白桃味果冻相信很多人都吃过了,由碱性的魔芋所制成,低卡又能带来饱腹感。

购买渠道:某东

清爽微弹的口感还伴有清甜的果汁,非常好吃。而且还含有膳食纤维,可帮助清理肠道的多余油脂排出体外。每包的卡路里也很低,所以即便是在晚间吃,也不会发胖。

谁说减肥人不能吃蛋糕

低卡甜品帮你解决烦恼

很多人在减肥的时候其实并不痛苦,痛苦的是不能吃甜食和蛋糕。特别是女孩子们,一段时间少了甜品的摄入就会变得不开心,芭姐带来的这款优甜迪甜品,就是女孩们的低卡快乐单品。

这个品牌是专门做低卡甜品的,在不断的尝试中,他们做出了可以不用白糖、面粉、人造油脂的低卡甜品。用赤藓糖醇替代了普通蔗糖,赤藓糖醇是一种大分子结构的糖醇,不会被人体吸收,进而转化为脂肪。

购买渠道:某宝

口感上会比普通蛋糕更浓郁和香醇,不甜腻不厚重,不说是低卡甜品,猛地一吃还真是有点吃不出来。芭姐买的是抹茶口味的,抹茶味很浓郁入口即化。适合晨间搭配一杯咖啡来吃,或者当成下午茶。

吃肉女孩的福音

低卡无油鸡肉肠

市面上的鸡肉肠非常多,但芭姐尝试了很多款味道都不尽如人意,虽然也是鸡肉味但总觉得不香,如果吃不出香味那么吃还有什么意思呢?终于选到了一款既有鸡肉香味,口感又很好的鸡肉肠。就是这款初吉无油无淀粉鸡肉肠。

购买渠道:某宝

纯鸡肉制成,一根仅有35卡的热量,味道上也非常好,算是一个各方面都比较完美的小零食了。可以打开即食也可用空气炸锅不放油炸一下,外表焦脆内芯柔软的时候更好吃。

可代替汽水的

苹果醋饮料

很多人都爱喝汽水,特别是在吃饭的时候别提多带劲了。但是很多碳酸饮料都不健康,所以芭姐为大家找到了天地壹号这款带汽的苹果醋。适当喝一些果醋能帮助我们软化血管、减少肠道中不良细菌数量,还能补充维生素,所以果醋的营养价值很高哦!

购买渠道:某东

既是果醋又带汽儿,所以它完全可以替代平时喝的汽水。味道酸甜带有一丝丝的苹果香气,非常清爽好入口。在你想喝汽水的时候,来一杯它既满足又低卡。而且它出了两个版本,正常版和低蔗糖版,低蔗糖版的味道并不会打折,所以芭姐首推低蔗糖版。

一天一杯液体“雅诗兰黛”

从内而外给自己美容

首先为大家解答一下为什么叫它“液体雅诗兰黛”,是因为雅诗兰黛有一款红石榴系列护肤品,主打保湿、透亮等功效。所以芭姐管石榴汁亲切地称为“液体雅诗兰黛”。

神内这个牌子是来源于新疆,那里盛产石榴,在丰富的光合作用下石榴长得又大又甜,果质很好。

购买渠道:某东

味道酸甜有淡淡的石榴清香非常清爽,冬季可直接喝常温的,夏季放进冰箱冰镇一下会更爽口哦!反正都是要喝饮料,还不如选一款既是果汁又能美容的呢!

解腻低卡的小饮料

你喝没喝过杏皮茶

酸梅汤大家都听过,那你听过杏皮茶吗?它的作用和酸梅汤差不多,能生津止渴润肺,不过在口感上却是天差地别。杏皮茶会带有杏子的淡淡清香,喜欢吃杏子和酸口的姐妹应该会很喜欢。

购买渠道:某东

杏皮茶是杏皮水的别称,是用杏皮熬煮而成。最喜的这款在脂肪和糖的含量上都非常少,很适合在吃油腻食物的时候手边备一瓶,解腻解辣一口下肚,好舒服。

看过了芭姐的亲测,相信大家都收获满满了。你还有什么自己发现的低卡小零食小饮料吗?欢迎给芭姐留言哦!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