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乐活 > 会生活 > 他们结婚后,前任的孩子过得怎么样?

他们结婚后,前任的孩子过得怎么样?

时间:2020-11-30 10:59 来源:时尚芭莎

前两天是汪峰大女儿小苹果的生日,全家人为小苹果精心准备了生日派对。15岁的小苹果已有少女初长成的温柔漂亮,在爸爸妈妈和妹妹的拥护下一脸幸福。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汪峰对于女儿的即将成人感慨万千,对女儿送上了最美好的祝福。

而相比汪峰的感慨,章子怡的祝福更让人动容:“我们漂亮的大女儿15岁啦。”“花季少女,我们的宝贝。”

小苹果的身世老网友们应该都略知一二,是汪峰与前女友葛荟婕生下的女儿。身为星二代的小苹果即使生来含着金汤勺,但一直以来也都是被外界心疼的对象。

从小在奶奶的照顾下长大,妈妈葛荟婕常年在公共社交平台上跟爸爸汪峰闹得不可开交,日常公开对汪峰喊话辱骂。这种破碎的原生家庭,是再多钱也弥补不了的创伤吧。

“就我很心疼她,骨子里心疼她。”

章子怡在真人秀节目上曾提起第一次见汪峰大女儿时的情景,熙熙11岁时是全家给她过了第一个生日,也是熙熙第一次见章子怡。

汪峰在全家见面之前给熙熙做了很多的心理建设,很怕懂事的女儿会为了不让爸爸担心,压抑自己对新家庭环境的不满。

因为缘分,也或是因为互相包含善意的爱,熙熙第一次见章子怡的时候就主动叫她妈妈,这是让章子怡提起时就热泪盈眶的记忆。

熙熙11岁生日蛋糕上留下的寄语,或许是这个看似风光的星二代小姑娘初尝母爱的味道:“熙熙宝贝,我们都爱你,生日快乐。”

在汪峰、章子怡女儿醒醒的百日宴上,小苹果表演弹钢琴开场。

汪峰忙着在台上感恩老婆把醒醒宝贝带来这个世界, 而章子怡却先介绍了大女儿:“刚才开场弹琴的小朋友是我们的大女儿熙熙。”并请上熙熙。

熙熙上场后就哭了,是情绪过于激动,又或许是11岁的女孩子还从来没有如此真切地感受到来自家庭的幸福。然后醒宝就由汪峰抱着,章子怡俯身为大女儿擦泪。

熙熙拿着话筒对大家说:“谢谢爸爸妈妈让我来参加妹妹的百日宴,希望大家能开心。”依然胆怯的熙熙在舞台上始终紧抓着子怡的胳膊。

“我的大女儿不是我亲生的,我的大女儿缺失了很多母亲的爱,但是我特别幸福,因为我有缘认识了她,我有缘成为她的母亲,我要把所有的爱,也许会胜过我亲生女儿的爱,我都愿意给她。”

章子怡在《演员的诞生》里曾因为一个短片剧目动容泪目,提起自己的大女儿熙熙。

虽说在言语上的爱都浮于表面,而章子怡对熙熙的爱都有迹可循。去美国出差拍东西,会把正处于假期里的熙熙带在身边,有时间就陪熙熙出去逛逛。

一起逛街给女儿买买买,子怡不仅是钱包,还是会蹲下来给女儿试鞋的妈妈。

在大家都在为章子怡身上焕发的母爱而感慨时,葛荟婕开始对汪峰发起新一轮的重磅挑衅。多年屡次的公开喊话之后,汪峰第一次发了长文给予回应。

文中列举了子怡给予熙熙的温暖和爱:“熙熙在许多孤独无助的时候,子怡给了她无比温暖,真挚无私的母爱。她会给熙熙买贴心的礼物,会陪熙熙爬山,她会拥抱着与熙熙谈心,擦掉孩子流淌的泪水。”

汪峰在这方面对于子怡的感激不止于此,曾多次在节目里一脸幸福地分享女儿和子怡之间令人动容的感情。

“现在出门的话,子怡最多的就是希望熙熙一起去。子怡很多的时候让熙熙感受到妈妈的温暖……”

不管汪峰和前任女友葛荟婕之间曾有哪些理不清的怨恨纠葛,造成女儿熙熙对母爱的缺失和原生家庭的伤痛都是事实,章子怡以继母的身份给予熙熙久违的母爱也是事实。

《妻子的浪漫旅行》里,几位妻子一同体验惊险项目,章子怡第一时间要给女儿熙熙视频通话,分享自己的惊险体验,幸福感溢于言表。

章子怡与熙熙的母女缘分难能可贵,同样也意味着有无数的家庭可以用这种方式重获温馨和幸福。

重组家庭并不意味着会给孩子带来破裂的原生家庭体验,反而是充满争执和压抑的家庭环境才是孩子们心灵创伤的根源。

90后的童年快乐宝典《家有儿女》,就是普通重组家庭的幸福写照。夏东海带着夏雪、夏雨,刘梅带着刘星,五口之家生活中的各种趣事都让观众们感受到其中饱满的爱意。

不同于公众人物的狗血剧情,普通家庭里打着为了孩子的旗号不离婚,也不从根源上修复夫妻问题,反而导致婚姻关系愈演愈烈的家庭环境,更会给年幼敏感的孩子带来心灵创伤。

比起形同虚设的家庭,是否能够在充满爱意的环境中成长才是原生家庭中最重要的一环。

爸爸妈妈之间爱情的失利,但在孩子面前,永远都是可以相互依靠的家人。

贾乃亮、李小璐的婚姻在众人面前分崩离析,按常规思路来说该有着老死不相往来的恨意,但在女儿甜馨面前,永远是幸福温暖的家人模样。贾乃亮在有时间休息的时候时常来陪甜馨玩耍,李小璐则时常在一旁陪伴。

不管夫妻间的感情出现了何种变故,面对孩子时能做到从纠葛中抽身,在孩子面前永远是好父母的形象,都是非常值得赞扬和鼓励的事。

白百何和陈羽凡这对前任夫妇也曾被拍到一同在学校门口接孩子,孩子还没放学之前,两人在门口聊得热火朝天。接到儿子元宝之后,三个人的状态和谐又自然。

根据《婚姻法》第三十六条规定,父母与子女间的关系,不因父母离婚而消除。离婚后,子女无论由父或母直接抚养,仍是父母双方的子女。离婚后,父母对于子女仍有抚养和教育的权利和义务。

同时,根据规定,在有利于保护子女利益的前提下,父母双方协议轮流抚养子女的,可予准许。

比起那些带着刺的:“要不是为了你,我们早就离婚了。”

比起用争吵维持表面婚姻,结束婚姻后能在平和的心态下共同抚养孩子,才是对于“婚姻出现问题孩子怎么办时”的高分答卷。

星爵Chris Pratt和前妻Anna Farris结束了8年的幸福婚姻,感情到了尽头但并不代表需要恨到你死我活。

和平分手的两人都选择放弃对方的赡养费,也不接受对方的抚养费,并且专门建立一个共同账户,来支付儿子Jack的生活开销,并共同监护儿子的成长。

在彼此都有了新的伴侣之后,也真正地做到了让儿子多了新的家人爱护,四个人可以一起陪着儿子快乐过万圣节。

当Chris Pratt宣布与施瓦辛格的女儿Katherine婚讯时,前妻Anna Farris在博客里说:

“亲爱的Chris,我的前任,

今天和Katherine订婚了,

我真的替他们感到开心。

我知道这迟早会发生,

我爱她,我也爱他,

我为他们能够找到彼此而感到开心。

我也非常赞成Jack

能在更大的家庭里感受更多的爱。

她真的是个很棒的姑娘。”

与前任的感情能如此透彻清醒的状态实属不易,而他们在面对孩子抚养时的状态必须值得所有遇到婚姻与孩子问题上纠葛的人学习。

家庭这个词,远没有传统观念中的刻板,一切刻意存在的形式都远没有实际付出的爱重要。重组家庭依然能够让孩子感受到满腔的爱意,父母间的婚姻结束也并不代表着孩子失去了亲人。孩子的幸福很大程度上并不取决于夫妻的结婚或离婚,而如何处理与孩子之间的情感才是对孩子来说最重要的事。

原生家庭带给孩子的幸福和痛,取决于是否有对等的爱。

张亮和妻子选择在离婚后低调共同抚养孩子

编辑:船哥

助理:小任、rere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